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吮吸阳光 装点生活

支持原创作品 繁荣博客文化

 
 
 

日志

 
 
关于我

贫困使我失去了许多,也使我得到了很多。初中没毕业,一直沉于苦学。小说、散文、诗歌、书法、文学评论、周易命理、电脑技术、平面设计、数码影像等无不喜欢。多年来,发表作品百余篇、获全国书法品级段位五段、省级教师书法冠军、教育部教育科研课题二等奖等,被誉为“自学成才的书法家”。退休后,创办了全市以电脑技术为核心的首家民办非企业培训学校,组建了“正规报刊论文采编中心”等。

紫薇斗数:《紫薇斗数精成》第八章第四十九节生年(流年)岁前十二神  

2014-08-05 10:08:25|  分类: 38、紫微斗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著★大德山人      编辑★华艺时空

第八章  诸星落命宫参断

49、生年(流年)岁前十二神

此十二神,主要用于流年月日时参考,对命局影响甚微,仅起拉拉队作用。

岁建--主一年祸福,逢吉喜事多,逢凶灾病来,忌与年命相冲,流年逢忌结婚。

晦气--暗中不利,喜吉星化解,忌诸凶,加吉出外有财利,加煞是非失和、倒晦。

丧门--主孝服,虚惊,灾病,破财,伤心事,不幸事,加煞更是。喜吉星化解,庙旺祸轻,宜静不宜动。三方会齐哭虚二星,主本年有丧事。流日逢亦主吊丧事。加白虎,主有孝服。

贯索--象意被绳索捆绑,被困,如住院、困于家中等,亦主因争讼受到牵连,煞忌聚主牢狱之灾。寅申宫灾轻,忌合伙,小心朋友拖累、是非争讼。疾厄宫见煞忌主留医。

官符--平民逢主官灾、诉讼,但若会龙德及奏书则不妨;宫吉,原作官者逢吉反可升官,亦利考试交易,须防小人暗算,入庙灾轻,逢吉可解。流年官符与生年官符贯索会齐,有牢灾。加劫煞,必有口舌是非。

小耗--加吉诸事仍顺利,财来则有小破,忌合伙经营,还防传染病、遗失、浪费。喜吉星化解。较适用于流月流日。

大耗--破祖又退财,败落,甚则破产,诸事多不顺。防小人暗算和口舌是非、暗疾。亦有桃花的性质。忌入命身财田宫。较“博士十二神”的大耗为轻。较适用于流月流日。

龙德--能逢凶化吉,喜入命身。主喜庆添丁,受赏升职,事业顺遂,但须防小疾病。

白虎--凶狠勇猛,主疾病血光丧服,凶祸,阴邪,破财,喜吉化解,忌会丧吊官符,主官司刑罚丧服。利考试交易,女命有喜则吉。入流年父母宫主孝服。

天德--得祖荫,天赐之福,品德高尚,喜庆财喜,事业顺遂,喜入命身宫,能化凶为吉,得贵人助,对凶厄及桃花煞均可化解,须防小人是非。对喜事有增加光彩的作用。

吊客--主吊销、阻碍、吊丧事、孝服、访妻、虚惊、破财、不良变化、不顺、伤悲事,加煞更凶,喜得诸吉化解。忌远行乘车,宜保健防病。亦主问病。流年逢主有吊丧事。入子女宫,主多生少养,再见凶煞主绝嗣。

病符--主小病伤、败坏、是非。喜诸吉化解,忌诸凶。防官灾诉讼、疾病、口舌是非、流行病、传染病。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