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吮吸阳光 装点生活

支持原创作品 繁荣博客文化

 
 
 

日志

 
 
关于我

贫困使我失去了许多,也使我得到了很多。初中没毕业,一直沉于苦学。小说、散文、诗歌、书法、文学评论、周易命理、电脑技术、平面设计、数码影像等无不喜欢。多年来,发表作品百余篇、获全国书法品级段位五段、省级教师书法冠军、教育部教育科研课题二等奖等,被誉为“自学成才的书法家”。退休后,创办了全市以电脑技术为核心的首家民办非企业培训学校,组建了“正规报刊论文采编中心”等。

健康生活:血管老不老,自测早知道!  

2014-07-24 07:00:45|  分类: 30、健康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血管老不老 自测早知道

编辑★华艺时空

血管年龄与身体健康息息相关,那么我们如何检测血液血管是否健康呢?赶快花一分钟时间自我测试一下吧!只要某一条内有一个症状就可以选。

★检测内容

1、经常有头痛、头晕、耳鸣、口苦现象

2、胸闷,心慌,稍微活动或干点重活就感觉喘不过气来

3、血压高、血糖高

4、血脂、胆固醇高,有脂肪肝

5、身体肥胖,有大肚腩

6、经常感觉手指脚趾或者四肢麻木、手脚冰凉

7、不爱运动,一周内运动少于两次

8、白天经常感到身体乏力,没精神,爱打瞌睡

9 经常熬夜,晚上睡眠不好,容易失眠

10、烦躁易怒,喜欢发脾气,记忆力减退,容易丢三落四

11、爱吃咸、辣、油多、口味重的菜

12、不爱吃蔬菜,经常便秘

13、炒菜时喜欢用猪油、牛油等动物油

14、应酬多、饭局多,经常在外吃饭

15、喜欢抽烟喝酒

16、面色黯黑,嘴唇颜色暗黑,舌头发青、发暗等

 

★诊断结果:

9个以上(红灯)您的血管年龄=实际年龄+30岁以上

血管诊断:血管处于严重老化状态,随时可能出现致命症状。

危险信号:大多数已发展成三高、心绞痛、心肌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通过常规医学检查很容易检查出来。

 

5-8个(红灯)您的血管年龄=实际年龄+20岁以上

血管诊断:血管处于老化中期,动脉硬化的进程已经开始,随时可能发展成重大疾病。

危险信号:出现明显心悸、心慌、胸痛、胸闷、头痛、头晕、肢体凉麻酸懒、视力降低、记忆力下降、失眠、多梦等症状,但此时做常规医学检查可能查不出什么大问题,易被忽视。

 

2-4个(黄灯)您的血管年龄=实际年龄+10岁以上

血管诊断:血管处于老化初期,身体某些部位已出现问题,应即时排除血管隐患。

危险信号:轻微头痛、头晕、心慌、失眠、多梦等症状,疾病处在隐匿状态下潜伏发展。

 

2个以下(绿灯)您的血管年龄=实际年龄+0岁以上

血管诊断:血管正处于良好状态,为了将来更好地保持健康,不妨从现在起开始进行血管保健。

安全提示:注意保持目前的良好生活方式,让绿灯长伴您血管健康之路!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