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吮吸阳光 装点生活

支持原创作品 繁荣博客文化

 
 
 

日志

 
 
关于我

贫困使我失去了许多,也使我得到了很多。初中没毕业,一直沉于苦学。小说、散文、诗歌、书法、文学评论、周易命理、电脑技术、平面设计、数码影像等无不喜欢。多年来,发表作品百余篇、获全国书法品级段位五段、省级教师书法冠军、教育部教育科研课题二等奖等,被誉为“自学成才的书法家”。退休后,创办了全市以电脑技术为核心的首家民办非企业培训学校,组建了“正规报刊论文采编中心”等。

常氏命理:大运纳音十二长生算法简述  

2014-06-02 05:48:07|  分类: 31、八字命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运纳音十二长生算法简述

原著★常鹤鸣      编辑★华艺时空

然后以日柱纳音来定十二长生运。那么怎么定呢?假如说随便说一个:甲申。甲申纳音是水,水在申,那就是以申来起,不是太岁了,跟那个十二神又不一样了,这是长生。按照申往后推,申完了是酉,行了,这就是长生、沐浴,然后戌冠带,往后依此类推,十二个长生推出来。十二长生推出来之后,根据你的大运来分别把那大运的支上面落什么字,填什么字。有的是顺推,有的是逆推,这无所谓,你只要对应上去就行了,然后分别按照咱们后面那个口诀,你就一下子知道哪个倒霉的运了,你就在这个时候躲星。所谓下次教你们躲星就是咱们推出来他哪步倒霉运来躲星。那么什么叫倒霉运呢?分别不同的人不同的倒霉运。

木见绝字实可哀

金怕临官又怕衰

水病绝来自主坟

火见沐浴必生焚

土见养病身不利

就这五句话我告诉你盲人就能把你的大运定出好坏来。看好了,一共是十二个运,只要你水命的人,这个是以谁来定?这是以年来定,你什么命是不是定年?记住说什么命都是以年来定什么命,不是以日定什么命的。但是说什么运是以日来定运。说四柱是以十二长生的天干来定十二长生运,十二长生是什么那是以日柱来定。

 

那么咱们现在讲的是运,不讲命,也不讲四柱。讲运就自然以日柱来定。那么以日柱来定的时候你可切记,当你这个人的命,纳音命是土命的时候,纳音是谁?是日柱,日柱是土的时候一看,你正好行到养字这个运或病字运,你这步运可是身体欠安的,严重者就是归西了。你看你日柱是什么?日柱是什么之后你还得定到你那步运,逢养、逢病的时候,这两步大运可有灾呀。因为土最怕养,最怕病。

紧接着,你的日柱是金,日柱是金了你就惨了。记住一般逢临官、逢帝旺都是旺,只有金最怕见临官。金一见临官完了,它怕。金怕临官又怕衰,这两步运是灾运,其他都还好。然后其他的都以此类推。但是有一点,虽然你看咱们刚才口诀说了,第一条木见绝字实可哀。只说是木吧?这是指的是你如果日柱纳音是木的情况下,你见到它的运为绝字的时候不好,但是其实来讲你其它五行,水、火、土、金见到绝字也不好。记住,你们再补充一句话,它没有写全,补充一句:任何一个五行见绝字都坏。都是不好,都哀。紧接着再记另外四句口诀,但是怎么哀呢?记住:

寅、酉绝XX

卯、申绝XX

午、亥绝XX

子、巳绝XX

这个绝字特别吓人的,你只要一遇到这个运是绝,你记住,任何人,有的人可能遇不到这绝运,但是你该着遇到了绝,你得看是哪个字,我先把这记完再给你们讲。午、亥绝口、绝官,口,嘴,官司。你得看绝什么,那么现在给你们讲它绝的什么意思?

就是说不管你金木水火土,你日柱纳音是什么,你遇到这步运是绝运的时候,就分四种情况。第一个是寅和酉相绝,第二是申跟卯相绝的时候,第三,子跟巳相绝的时候,第四亥跟午相绝的时候。那么这几种情况不一样,如果是申和卯相绝,一般情况下都绝在什么上?车祸。此步大运就是车祸,绝马绝财,马就是车祸,还有破财。这步大运你只要见到是申的话就是车祸、破财。

那么酉和寅绝在?(略)

当绝在午和亥的时候,是因口因官,就是这个时候你只要说话就是错,赶紧闭嘴。只要说话就是灾,是非口舌,官司。绝官么,什么叫官?你的事业也不吉。官主事业。口舌就是口。官司、事业。对女性来讲官还是男朋友,这步运你绝官的话没男朋友。对女的特殊。所以过去古人专论女命和小儿命。分三种,一个是男人,过去叫大男人,大丈夫,大丈夫的命;然后是女人,然后是小儿,三种命来断。这一块儿给你说了,女命一块儿给你说了,官在对女人来讲,它不是官,它不是政府,它不是工作,代表丈夫。绝丈夫就是丈夫缘分没有,男朋友没有。

那么子巳相绝,绝什么呢?(略)

所以你看是绝什么。这绝不见得是死亡的意思,它分四种情况的绝。所以这盲派特别绝。反正我们讲这十二个东西它专门只强调绝了,其它都没强调,就说明绝运太厉害了。而且本身咱们来讲,是不是我讲地支相绝的时候力量最大,然后是穿,绝是最吓人的。但此绝非相绝之绝,两个意思。地支相绝和大运的绝字两回事。

那么现在各位你就排一下你的运。你现在走什么运,以及什么时候你走到绝运你可看好。而那个绝那个字到底是哪个字?会排吗?现在报一个八字,但是你得告诉我你现在什么运。

坤:丁  (未)     大运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癸巳纳音长流水。那么水纳音来起长生,水长生在申。这个记住就不是按以前教你们的天干定长生法了。十二长生一共有四种用法,有一种已失传,不过我会噢。一般人只会一种,就是十干定长生法,但也未必熟。水长生按申起。因为过去你要看天干的话,壬水和癸水起的长生不一样啊。那么咱们统一水长生起申,这个时候看好了,以申起长生,按照顺序往下数,长生、沐浴、冠带。

从小就是胎运,正好从小你自坐胎,又是胎运第一步,这就是你的十二长生运出来了。你看你这步运,第一步起胎运。咱们第一步运特别重要,第一步运就决定你后期的好坏。记住有句话叫老怕临官少怕衰,中年就怵死绝胎。这是什么意思呢?这是过去古人算命一套口诀了。就是说如果你老了,那时候你该入墓的人了你还去当官去,你说你这不是成心气人么。老怕昨官就是那时候你该好好休息的时候你还在干事呢,你就不会享福的。少怕衰,你刚出生你就老头,多怕呀。所以你行得的运还挺好。婴儿状态期间或者说第一步大运行胎是对的。你这个往上一排,那么你再看水根据第一步教你们的口诀水怕什么?有病吗?没病。也挺好么,你的病运和绝运都在极后面,所以不用担心了。所以你的整个所有的运加在一起什么意思?没有什么太吓人的事,正常。你比如这人寻死寻活,就是特别特别的那个沮丧,特别惨的时候,特别有灾的时候必然在这里头出现,你正好水命,或者不是水命你见不着绝字就好。所有的人都这么排。你们其他人也排一下。

文丫:师父你说以年定的是什么?

我答:年定命,日定运。算这个十二运是以日来定。

我突然间想起一个事,补充一个信息,补充一个什么呢?有一点,假如说你这人起运起的很早,一岁起运和九岁起运是不同的。这有一个很重要的信息,你一岁起运的人,你第一步大运胎你就按胎算。但是你九岁起运,你前八岁呢?怎么办呢?记住特简单,月柱就是你所谓的十二长生。我问你大运是不是由月来起的?那不就完了么。第一步是以它的第二个来论,所以第一个就是它。所以乙巳这个巳字落什么了?绝。第一个实际落绝上了。你是几岁起运?68个月。你看前6年,也就是说你从68个月之前的运都按绝算。我突然想起这个事,因为我觉得你再怎么犯绝不对,你这胎之前就是绝,我觉得你应该离绝很近呐。所以你看你月令上有绝,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其实来讲你第一步大运犯的不是胎,是绝。记住从一岁开始起的时候你假如说是胎,那就按胎算,你只要超过一岁了,2岁,那2岁之前呢?还是按绝算。所以你还是有绝运的。你看你这个一旦犯绝,记住了,第一步实际上犯绝的你。一岁上起运的第一步不是犯绝,如果你超过一岁的,这时候你看月柱犯了绝,你就是第一步大运按绝算,记住。这叫零岁运,这叫真正的起运。那么犯绝之人,记住所有第一步行绝运的人都有两件事:一个事,有自杀心态。不是那个小时候,是这一生必有自杀心态。第二,唉,还是招男人缘的。绝对的,不管怎么样绝对招。我告诉你绝什么意思知道吗?绝就是你听说过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吧?结果你高高被捧着,一群男的围着你转。虽然不多吧,但绝对有。绝就是如果你是男的有女的追,女的有男的追,就这意思。绝绝对有男朋友或者异性缘,绝对的。必然应验这两件事,第一步走绝运都是这样的。我现在说的是她有两件事,一个是有自杀心态,一个是有男人追,这是定性的,因为她第一步行绝运了。

问:那第一步行死运呢?答:死运没事,死运是正常的,因为是有生必然有死。

死运、胎运都是正常的。死运(应为病运)、胎运、墓运第一步运都是正常运,其他运都不正常。长生也正常。死运(应为病运)、墓运、胎运、长生,就这四个是正常运,第一步大运,就是正常,没什么太多偏的。记住凡是不是这四个字的,都是先天就有病,精神上的。是这么说,我说的第一步运是指的是你如果第一岁起运了,一岁起运的人就按照你后面是哪个运就是哪个运。如果超过一岁,只要是13个月,你记住他不是一岁,不是12个月之内的,都是按照月柱来起运。象她第一步为绝运。长生、病、墓、胎,只有这四个是正常人该起的运,就是说你生下来了,你就得有从墓地来的,就从病中来的,就从死中来的,长生也是对的,该生了。但是如果你只要行其它的,就象她有绝运,然后谁谁有帝旺,那都是不正常的人。第一步可不能帝旺的,第一步帝旺你把前头运都给享没了,后面就没运了。帝旺之人的后果就是老病孤苦。你看她正好有绝,绝对是这样的,应验。

再说一个逆运的。

坤:壬               大运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在胎上,没事,正常人。放心吧,你不是有毛病的。胎、病、墓和长生都是正常,没死,死不行。顺逆不怕,你这字往上堆对了就行。她起长生是火,按卯木算,子丑寅卯,她在这儿。长生、沐浴、冠带、临官、帝旺、衰,行,找到申了,病、死、墓、绝就这么着往上写。窍门么,都这么弄。然后推完了之后一看,她9岁之前行胎运,胎运人正常。胎运也应验两件事,所有的字都应验事。胎运之人,就是第一步是胎的,胎运之人第一件事就是单纯,天天就跟在胎里头出不去,闭门造车。说再难听一点傻,说好听一点木,这是第一件事。应在胎上单纯,小婴儿么。胎就是没有思想没有什么的,傻,单纯。就是应在胎的人,真正的第一步。你看前头她那个就不是真正第一步是胎,她那是从6岁之后才按胎。也就是说这一生会应验的事是第一步运。呆傻,然后单纯。第二个就是遇到的缘分唯一。就是认死理。然后如果这步运过了,没准再认一个别人,还是认一个人。再过了还又认一个,就是说她不会同时认好几个。就是说坐完这船到了岸上之后,才坐别的船,而不是说在海的中间有大船了,她不会上那个大船去的,就这个意思。认死理;缘分唯一。就是胎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