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吮吸阳光 装点生活

支持原创作品 繁荣博客文化

 
 
 

日志

 
 
关于我

贫困使我失去了许多,也使我得到了很多。初中没毕业,一直沉于苦学。小说、散文、诗歌、书法、文学评论、周易命理、电脑技术、平面设计、数码影像等无不喜欢。多年来,发表作品百余篇、获全国书法品级段位五段、省级教师书法冠军、教育部教育科研课题二等奖等,被誉为“自学成才的书法家”。退休后,创办了全市以电脑技术为核心的首家民办非企业培训学校,组建了“正规报刊论文采编中心”等。

风水研究:家居风水直断疾病法  

2014-06-17 06:50:45|  分类: 33、风水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居风水直断疾病法

原著★不祥      编辑★华艺时空

八宅大法是一门实实在在的风水学,八宅大法一直在民间通过口传心授的方式秘密流传,是一门独具特色的风水学,可得真传者虽有著书立说,但皆闪烁其辞,使之真假混杂。后学因不得其法,唯有另寻它法以附和,以致新派林立,根本渐远。

风水研究:家居风水直断疾病法 - 华艺时空 - 吮吸阳光 装点生活 

绝命方位的应验期主要在巳、酉、丑年;五鬼的应验期在寅、午、戌年;六煞的应验期在申、子、辰年;祸害的应验期在辰、戌、丑、未年。

1、乾门震巽位放床,多数肺癌,因乾金克木所制。

2、坤门乾门两相对,中堂再有门相川,必有结核之人。

3、坤门离灶,必出胃瘤。

4、巽门艮门两相对,必败落,久而成疾,定然肠癌之类。

5、厕所偏北于门旁,久而肾衰。

6、艮门对灶,必贪汤火之灾,少男必贪车灾之横祸。

7、兑位若是少缺,必出肺痨。

8、异道夹房,必出癫狂。

9、巽角开门,多出肾疾。

10、坤角开门,多出心衰而死。

11、艮角开门,多是小肠相连。

12、乾角开门,必杂病而亡。

13、巽艮二门,因女主而败落。

14、坤门震床,女必逃走,男主暴亡。

15、巽门腰床在兑,必是念佛之人而孤单。

16、艮门乾床不寻长,主人必是土病丧。

17、坤门腰床不可当,房东必在胃上亡。

18、震上开门兑上坑,必然死在肝上。

19、兑上开门震上坑,必然肺伤。

20、坎门坤坑,必然病在肾上。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