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吮吸阳光 装点生活

支持原创作品 繁荣博客文化

 
 
 

日志

 
 
关于我

贫困使我失去了许多,也使我得到了很多。初中没毕业,一直沉于苦学。小说、散文、诗歌、书法、文学评论、周易命理、电脑技术、平面设计、数码影像等无不喜欢。多年来,发表作品百余篇、获全国书法品级段位五段、省级教师书法冠军、教育部教育科研课题二等奖等,被誉为“自学成才的书法家”。退休后,创办了全市以电脑技术为核心的首家民办非企业培训学校,组建了“正规报刊论文采编中心”等。

常氏命理:八字测得就是当下  

2014-06-01 07:36:38|  分类: 31、八字命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字测得就是当下

原著★常鹤鸣      编辑★华艺时空

坤:庚申   丙(戌)  壬申  甲辰

这个我当时没给她排胎命身,可能当时我给忘了。但是不用排就给她说很多事。没排胎命身,该着给忘了。给忘了也没关系,咱们本身不用胎命身也是能看事的。空亡我好象也没给她看,就这么直接读,不知道今天怎么那么省事。

八字排出来之后,她来找我问什么呢?她来找我问一下房子的格局。她给我拿来一张自己手画的特别糙的图,我说你的图看不出来什么呀,我给你看看你的命再定出你的风水。她说行。就这么着我就没给她定什么三垣。

直接这八字往这儿一看,我一看哎哟,这命还行啊!对女人来讲不就是婚姻么,我一看婚姻还不错的。我当时一看我说难得有好婚姻的女的来找我,你这就是不错的了。她就乐了,她挺高兴。

然后你们来看一下这种格局她的婚姻为什么好?她来找咱们来看的是布她那个房间的局,但是咱们先看她的命来找她一些缺失点,根据她的一些不足,或者一些希求得到的东西来布局。我还告诉你这就是外应,很多八字看好了,你看什么空亡呢?我要是真的按空亡走的话,她婚姻不好。可是今天我说你这个命就算婚姻很好的了,我连空亡、三垣都没看。你看这信息,我跟你这么说,当你这思想当中有了一些更多的信息的时候,你所参考的也就多,于是就会搅扰你的脑袋,思想就乱。当你思想越空的时候,反倒轻灵空净,反倒清晰,反倒说对。

就这个八字我当时一看,我要是真的给她细看三垣没准有冲有刑,没准再一看这个戌再一空亡,肯定她婚姻我就读成不好。可是如果真那样我还告诉你就说错了,人家女的婚姻好着呢,后面我接着解读了很多好的,她说对对对,都是。她来咱们这儿也不是问婚姻的,人家就问房子的布局。她要是婚姻不好,早在那儿头疼,先跟我说婚姻问题了,人家不是。我一看就是婚姻很好,我说你的婚姻还真不错,她就挺高兴,然后接着我就给她说了很多很多的事,她觉得特满意,她很高兴走的么。包括后来起名的那个小伙子,他特高兴的走。为什么呢?上次他跟他丈母娘来的,给他说了很多很多事,有几个他都不敢确认,回家问他媳妇,完全对应上了。他们家厕所的水是漏的,他当着他丈母娘的面当时还跟我说不漏。为什么呢?不想让丈母娘知道他们家的事,怕丈母娘觉得你们家厕所漏,你这个做男人的还不赶紧去修去,一直搁这么长时间。所以那时候他就没说。这不是今天跟我说,当着丈母娘的面不敢说,您说的太对了,就是漏了,等等等等。可是我跟你说看的细节多了,我还告诉你,很多事你还看不出来。这我很糙的一看,我就直接看到了你的婚姻非常好。她就属于今天来咱们这儿婚姻好的一个例子。

因为太多女人来咱们这儿,都是婚姻不好,后面那女的就是婚姻极差。现在就这么着看,你按空亡走那婚姻肯定不好。月令空亡,婚姻宫绝对不好。你再一看申辰还合绊,也不好;申酉戌还绊,辰戌还相冲。所以这么些信息呢,可是人家婚姻好。你要是说婚姻不好,你真的就给人说错了。我跟你说为什么很多时候按照咱们那个传统派来讲,就是子平格局派,他们一看这个,肯定婚姻定不好,人家婚姻真的好,好好看看吧。把这个先给你们捋清楚,有些时候就该着,今天就该着老天就没让我看到空亡和这三垣,就该着的,一切都是该着。所以呢,我有句真言:看八字也是要讲缘分的,关键是谁来看。就跟那句俗语似的:不在于吃什么,在于跟谁吃!

你记住戌字见火为火了,它是火库吗,是,同时它也是火,它就没有生的这么一个意思。这是火,火是克金的,生不了金,也生不了水。这里头特别有意思,慢慢读,里头信息可多了,你就一个字一个字的读。传统派必须得给它平衡好了之后找用、忌神,咱们不用,咱们就字论字,就事论事,分着论,永远都能论,而不是说先给她看完整个命局了你才能论。咱们不用,咱们就一个字就能论。传统命局你得找用忌神,找错用忌神没法断,一直跟那搁着,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咱们不用找用忌神,但能说出无数话。

这里头你看她整体的格局是什么状态?整体是一个什么状态,然后分着再看是什么状态?这是火、火库;这是水,水库。这个木没用了,庚给它克没了基本上。你看她不是秋天么,秋天的木已经弱了,金这么旺,这么多的金,必然已经克没了,这木已经没了。这里头实际上就三个五行,水、火、金。这里头月令是最关键的,月令决定很多,但是如果说她是真的夏天、真的冬天月令好办,因为那是纯水、纯火。可是她是秋天,秋天金水旺,火必弱。再有火库,你这个木是生不了火的,因为你这木都绝了,秋天木绝。金秋木都没了。木没了那是不是金气一片旺?戌也算金,戌是秋天么,秋天也是金么。这一片金都生这水。一片金生水,土又生金。一片都生着她,一片都为这个壬活着,那就绝对家庭好,特简单。一气都对她好。因为辰是水库,说明壬是有根的,壬要是没有这库根,那可就不能这么论了,这就论满盘的枭印了,满盘枭印生她并不好的。但是她有根,有根这枭印也是枭印,但是人家坐着一个根,这个根就能够帮她很多忙。而且最关键一点辰戌冲是冲了,但是辰戌冲的是什么?冲了半天你还是把火给灭了。这火一灭,一气都是金来对着水,食伤很弱。所以这女的不想事,她就是一个不想事的人,食伤就是想事么,但是被庚金克绝了,她就是不想事。她说对呀,她就是平常什么都不想,特简单的一个人。如果真是按照戌为空亡,她婚姻就不好,该着老天爷没让咱们这么看。这八字确实得需要一种悟性和有一些灵性。而且你知道有些时候就是该让你看时让你看,不该让你看时就不让你看。

上次比如说A问我一问题,她就说常老师不对呀,你给人看八字能看到他们家的情况,可是问题是他这一生没准搬了好几个家,你怎么知道这个家就是这样的,或者那个家未必是这样,你怎么也能读呢?我说该着他来找咱们的时候,他现在这个八字呈现的就是现在的家。没别的,因为你现在直接看到的。她说那合着就是说不会看的看不出来了。我说当然了!你会看的看得出来,不会看的看不出来。而且必须得是你看的不要老是去纠结太多问题,看以前的家,现在的家还是未来的家,这就是现在。因为八字在你眼前,眼前就是现在。所以不用考虑以前什么样,只考虑现在就行了。所以咱们的“道隐派”八字也叫“当下派”八字。

然后我就说了,我说不用担心你的财运和工作运,你的工作运很好,但是你很累。她说是呀,今年太累了。怎么回事呢,这个女孩以前找过咱们,当时起名的。当时她就跟我说了,她说常老师,您当时让我改这名确实是我就听您的,改了。她当时因为我跟她说你叫那个名的话你的工作会特别累。结果到现在她是改了,可是没改过来,没叫开,还是叫以前那老名,造成她更累了。她说现在确实是真累,就叫以前名叫的,一直累。我说你现在就累呀,今年就累。但是你的财运不用担心,财运很好。她说对,她说这倒看出来了。我说你工作环境挺好,领导还比较赏识你。她说对。

看看她工作运、财运怎么好呢?但是她不会有什么大财。你看好了,这个壬水以丙火为财,丙火坐着一库,有财库,可是财库被伤了,什么意思呢?有财吗?有,被伤,少。财库一见有财,财库被伤,那就是财就弱了。但是你要现在一推,这戌还空亡,确实是财弱,没库了相当于。

然后我一看,我说你爱人对你挺好的。她就乐了。我说你爱人挺生旺你的,挺会照顾你的。对你也很好,百般的照顾。他一到工作单位,一休息的时候就想着你,她说对对对。我说除了想着你,还想着另外一个女人呢。她一听有点激动,但是我说那个女人是他妈。她就老实了,没事了。她说对对,是跟他妈特好,他老念叨着他妈,他老想着他妈,孝子。看看为什么?为什么她爱人对她好?申金生她就是好么。那么申金的母亲是谁?辰土生着他,他母亲肯定对他好。为什么说他老念着他母亲呢?因为申辰相绊,绊住了就为思念,他念叨他母亲。为什么念叨这女孩呢?申金生壬水,生谁念叨谁。记住壬水是不是申金的食伤?老念叨她么,食伤就是念叨。所以壬水是申金的食伤,他就念叨这女孩,也念叨他妈。绊住了么。她说没错没错。

然后我说你这辈子与鼠有缘,但是你遇到了鼠之后,你就会被他管着了。他说对,她爱人就是属鼠的。只要遇到鼠就被管了,为什么呢?因为你这儿搁个子,就是合申子辰,而且他这儿双合看见没有?上面也是申子辰,就说明他暗暗的拱飞出一个子。而且拱两层的意思就说明什么?就说明非常有这个子的问题,拱出来的东西必然是他隐着的,或者是藏着的,或者是跟她有直接关系的一些事。那么子就是生肖鼠,所以鼠这个人一出现就把她给绊住了。而鼠是她的根,子是她的羊刃,羊刃的刃根就是她,她也是她的根,她的根也是她。那么拱飞出她来了,就说明她会以这个字为根基。遇到了鼠是不是有根了?就有人管她了。然后她说是,她爱人就是属鼠的,她爱人就管着她,管理她。

我又说了,我说你母亲怎么现在思想也想着别人呢?她说对,她母亲想着她姥姥呢,她姥姥身体不好。天天老挂念她姥姥。找一下她母亲。我问你她的母亲看哪个?申金。你看这个戌土跟它绊着呢,同时辰也跟它绊着呢。辰是她的墓,也是墓根,也是库根,说明她一直念着她的女儿,这么说,是她的母亲念着她。辰是她的库根么。但同时还绊着一个戌,申酉戌么,中间会一个酉字,但酉字没有,它也是绊,绊住了。那么申跟戌,戌也是一个人,那么戌这人是谁我没有定出来,她自己说了,我只是说出来你母亲正在想着别人呢。她说了她姥姥。后来一看确实就是她姥姥,因为戌土生申金,所以肯定是她妈的妈。绊住了,这绝对没跑。记住当年上天干地支都是看一个六亲的时候,要以地支定成阴性,天干定成阳性那位。就是都可以论的时候选地支,为什么?女人是地支,男人是天干。地支没有,那么天干那个论,地支也有天干也有,分着论;地支论女,天干论男。所以这时候庚金不看她妈,是申金。

紧接着她说了,她不是找我看那个房子吗,她画了一张草图,特糙。当时我一看,我说你这房子绝对不是你一个人租的。她说对,我跟人合租的。我说那就对了么。她虽然是一居室,跟人合租的。她给我看的那张图就是一张平面的一居室,有餐厅和卧室,厕所、厨房都有。但是这张图我看完之后,我再一看她八字,我说你这绝对是跟人合租的,绝对不是你自己租的。她说对。你说逗不逗?按说夫妻小两口住就得单住呗,结果人家还是跟别人合租。

找一下吧,合租在哪?特简单,不用考虑太多。壬以辰为家,丙以戌为家,库就是家么。你看好了,关键在于申这个字,申既跟辰又跟戌,这明显就是合租的么,两人的家在一起连着。她说您这也能看?我说是呀,该着你这八字就这样的。这就是合着,两边人都合在一起了么。

我还接着说了,我说你父亲有血栓,容易因突发事件而导致身体病变,而且你克你父亲。她说对。先找,找到父亲再找血,再找头,再找什么突发事件这些。父亲就一个字,就是丙了。那么丙坐在戌上,而戌是父亲的身体。我当时没有看空亡,所以你就不用考虑空亡的问题,他坐在库上了,是一个大火炉子。结果旁边一堆水浇它,你说他头能好得了?丙就是头,一堆水浇它。你看金不断的生水,水不断的浇它,他火很弱。他自己是火炉子,但是抵不过别人的水来灭他的火,所以他必然头部有血液瘀堵之象,血栓;丙戌就直接读成血栓。丙就是血,戌就是火库。一堆火都在这儿拴着着呢,就是血栓。她说是呀,他爸就是这样的,而且他爸特别容易激动,特别容易着急。这特别容易着急上火之后血液病,突发事件。

为什么容易发生突发事件?因为她这个戌、申、申,俩申绊一个戌。申是车祸、大道、道路,戌是迈步迈得比较大。车祸冲他了,但是咱们不能读成车祸。咱们这时候读成什么呢?咱们把这俩申看成是车祸的信息,车祸不就是灾么,咱们读成突发事件,这么来的,别读车祸。

然后我又说了,我说你现在不是还没搬那个家么,她说是呀,还没搬到那儿呢,这是找您来看看怎么布局我才能搬。我就告诉她怎么布局了。但是紧接着我说了,我说我给你说说你现在睡的这个房子怎么样?她说行。就等于现在她还没有搬,还在她现在这个地方睡呢,但是她搬的这个、跟人合租的这个家是我给她调的。但是我现在说我给你看看你现在睡觉这块什么环境。她说好啊。

我说你看你床下有小台,这个小台上面搁着你喜欢的东西。她说对对对,是她喜欢的一堆玩具或者什么的,搁在了床底下,确实有个小台,搁在上面了。她说这会影响什么呢?我说这个绝对不能放,你放了这些东西导致你会财运受损。你看她确实现在财一般么。来找一下这个小台,搁着她喜欢的东西我说的是,因为我看不到什么东西,我只能说是她喜欢的东西。因为她一堆东西呢,咱们怎么定啊。

辰土是台子,就是看的这个点。搁她喜欢的东西,就因为这个东西导致她财不好,我说你拿走,你的财会慢慢上去的。我给她挑毛病,相当于是你为什么财运不好啊?就因为这个毛病,你搬了家之后你别这么着弄,就这意思。辰土是台,没错,辰土生申金,申金生壬水,顺生吧,辰土上面是不是搁着甲木呢?甲木就是她的东西。为什么说是喜欢的东西呢?壬水生甲木。我生什么我喜欢什么呀,那绝对是她喜欢的东西搁在那儿了么。辰生申再生壬,然后说明这个东西绝对是在她床附近。辰,矮的,东南地户么,地户为矮。矮的一个平板的小桌似的东西,台,上面搁着甲木,这甲木是什么东西?绝对是有脑袋的人物或者动物之类的东西。但是由于多,咱们不能说哪个。因为你这壬水生甲木就是喜欢就完了。直接读成喜欢,她就承认。让她拿走。知道为什么影响财吗?因为辰戌大冲,冲她的财库,所以它影响财么。你把台子和东西都拿走,这儿搁着甲木也不好,壬水老被甲木所泄,老被泄你就一样不好么。

另外我又说了,这个她觉得很奇怪,很诧异。我说你的床头柜一边搁的是灯,一边搁的是植物。她说这也影响啊?我说这太影响了。床头柜丙戌、甲辰。丙为灯,戌为柜子,柜子上面有火,灯么。辰为柜子,柜子上面有木,植物。多容易看。有时候你看到了就得说,不说就忘,一忘就没有读出来。你就赶紧读,绝对没跑。为什么定床头柜?因为一申合一戌一辰,所以说必然跟这床连着的东西。绝对是床头柜。刚才之所以说两家人合在一起也是这个道理。我说这个最好拿走,你拿走一个就行,保证留一个。我让他拿走那个植物,当然都拿走更好。拿走植物最好,拿走植物剩一个灯,剩一个财么,你还能挨着财呢留着灯。但你俩都拿走也没关系,都拿走就踏实了,清静,就没有所谓的辰戌相冲这个作用。

然后我说你的床单现在就是花的。她说是,现在铺着大花呢。我说绝对不能放,拿走。她说为什么?我说你要放了这个的话,你的爱人就会出现问题了。看到了吗?你要放格的或花的床单,你爱人就会出现隐瞒你的事情或是有小三或是有什么的。申金就是她爱人,她的花床单是哪个?就是申金。这不是格么,申你看这不是一个花骨朵么,要伸展开的一个花骨朵么。而且申本身是不是一堆格。但是为什么说得把这个拿走呢?你不拿走申就跟辰绊住了,一绊可就麻烦了,这非常不好的。你这申跟这个戌也绊着呢,也不好。你给它换成素色的床单,素色床单就好了,不要带格带花。带花也招桃花本身搁卧室的东西,不要搁,搁了就不好。

刚才我说她克父看到了吗?秋天的水太旺了,这火库都没了,父亲被克么。所以她父亲有什么脑血栓,同时爱急躁。她克。

然后我又说了,我说你母亲内心特别想穿皮衣。她就乐了,她说是。你母亲与皮衣有缘。喜欢穿那个貂啊什么的,那都是比较耗钱的。申是她母亲,庚就是皮衣。金都是皮革,庚金就是皮革,皮革包着她呢。她母亲就是喜欢皮衣,只不过钱太贵。

我说你父亲的头部有问题,要么他经常戴帽子,要么他中间这块有问题。她说是,中间这块缺头发,但他不戴帽子。丙戌是她父亲,父亲的头部有问题。丙是圆脑袋首先,丙是圆的,丙你看上面有一横,这一横就是帽子,同时这一横也代表光头,或者谢顶。所以我说要么就是头发缺,要么就是戴帽子。她说是,缺头发。知道为什么我敢确定这点?因为有一个特别关键的一点,甲木是唯一生丙火的,就是她父亲唯一被一颗食伤星所生,结果还很弱。食伤就是头发,头发很弱,少头发。她父亲就是谢顶。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