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吮吸阳光 装点生活

支持原创作品 繁荣博客文化

 
 
 

日志

 
 
关于我

贫困使我失去了许多,也使我得到了很多。初中没毕业,一直沉于苦学。小说、散文、诗歌、书法、文学评论、周易命理、电脑技术、平面设计、数码影像等无不喜欢。多年来,发表作品百余篇、获全国书法品级段位五段、省级教师书法冠军、教育部教育科研课题二等奖等,被誉为“自学成才的书法家”。退休后,创办了全市以电脑技术为核心的首家民办非企业培训学校,组建了“正规报刊论文采编中心”等。

八字命理:八字测算配偶身高秘法  

2014-06-14 07:12:12|  分类: 31、八字命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字测算配偶身高秘法

原著★不祥        编辑★华艺时空

在八字中,日支是配偶宫,所以从天干日支中能大略的看出配偶之身材体态,而从日元五行则看出日主本人大体身高。本人整理表格如下方便看查。

一、女看老公

日于是正印,老公身高约168-172公分;

日干是正官:若日支是正官的女生,其老公身高约168-172公分;

日干是七杀:若日支是七杀的女生,其老公的体格高大壮硕,身高约 175公分以上

日于是比肩:若日支是比肩的女生,其老公身高约170-175公分左右;

日干是劫财:若日支是劫财的女生,其老公身高约175公分以上;

若干支是食神的女生,其老公身高约175公分以上;

日干是伤官:若日支是伤官的女生,其老公身高约170-175公分左右;

二、男看老婆

若日支是正印的男生,其老婆的身高约156160公分,体型皆不会太瘦呢!

若日支是正官的男生,其老婆的身高约158162公分,皆属于标准身材。

若日支是七杀的男生,其老婆的骨架较大、体型挺拔,身高约162公分以上。

若日支是比肩的男生,其老婆的身高约158162公分。

日支是劫财的男生,其老婆的身高约164公分以上。

日支是食神:若日支是食神的男生,其老婆的身高约162公分以上。

若日支是伤官的男生,其老婆的身高约156160公分。

三、男女共性

日支是偏印:若日支是偏印的人,其另一半的身材就有点极端了,若不是高高瘦瘦型,就一定是矮胖型,而且老婆是胖妞的机率非常高喔!

日支的比肩是寅或卯,则另一半身高都会比一般更高些,而且身材大都是肉肉的喔!

日支是劫财的人,其另一半脾气通常会比较火爆,举止动作少了一些斯文气质,也有点粗鲁,但还不至于会在大庭广众前挖鼻孔啦!

日支是正财:若日支是正财的人,其另一半的身高比较难以捉摸,不过很少是既矮又瘦的,有就是说大都会属于比较有肉型的体格喔!

日支是偏财:若日支是偏财的人,其另一半的身材大都属于标准衣架子型,不会太胖也不会太瘦,可以节省不少奉献给瘦身中心的钱啰!

日支是食神的人,其另一半体格很有可能是壮硕型的胖哥或胖妹,即使婚前是属于健美型,但婚后也很容易变型呢!但是如果八字的天干有正印或偏印,那么您的对象身高则可能要各减10公分左右,而且很难长出肉来。

若日支是伤官,虽然平常不太容易发胖,但当财运不错时,就很难控制其食欲及体重喽!

如果你现在身边的异性朋友身材并不像以上所说的那样,但是在不可预知的未来或许一切都会有所改变。

1、天干暗示本人的追求意识:

以天干的阴阳区分,阴干主瘦,阳干主胖。

如果八字天干为甲、戊、壬、丙,则潜意识择妻之身材为丰满型,瘦的看不中意。

若八字天干为乙、丁、辛、癸,则潜意识则妻之身材为瘦瘦型。

如果八字天干为乙、丁、庚、癸,以一个日元等于两个计算阴或阳,则比较起来,阴比阳为:三比二,喜欢配偶身材为中等身材稍瘦。

若八字天干为:丙、壬、丁、甲,则阴比阳为二比三,故喜欢配偶身材为中等身材稍丰满。

2、地支是实际妻身材:

子午卯酉日支:妻偏矮小,身材内满,有气质。

巳亥寅申日支:妻身材中等,在1.6米左右上下,妻略丰满。

丑未辰戍日支:妻身材极端,即夫妻身材不匹配型。男高大,则女矮小;男瘦则女胖。(如不应则妻有病灾)

 

  评论这张
 
阅读(4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