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吮吸阳光 装点生活

支持原创作品 繁荣博客文化

 
 
 

日志

 
 
关于我

贫困使我失去了许多,也使我得到了很多。初中没毕业,一直沉于苦学。小说、散文、诗歌、书法、文学评论、周易命理、电脑技术、平面设计、数码影像等无不喜欢。多年来,发表作品百余篇、获全国书法品级段位五段、省级教师书法冠军、教育部教育科研课题二等奖等,被誉为“自学成才的书法家”。退休后,创办了全市以电脑技术为核心的首家民办非企业培训学校,组建了“正规报刊论文采编中心”等。

常氏命理:你的命中有财吗?  

2014-05-28 07:44:27|  分类: 31、八字命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  的  命  中  有  财  吗  ?

原著★常鹤鸣      编辑★华艺时空

17、偏才生于库地才运佳。和刚才正财一样的,但只不过这个和正财又不一样了,偏才生库财运佳,这个和正财生于库地是不一样的。正财生于库地他就挣那点辛苦钱,是勤俭持家。这两个对比一下,你最好这一条和刚才第10条你给它画一条连接线,这俩对比着看。偏才生于库地和正财生于库地不一样。偏才生于库地,他往往挣的那个钱比正财生于库地要多。所以偏才永远比正财要么就多挣,要么就多花。你记住这一条。偏财刚才说透干了,正财也透干,结果偏才是藏支的,正财是把那些挣的全花掉。但是偏才和正财都生于库地了,正财挣的那点辛苦钱,但偏才能挣除辛苦钱以外的钱。所以偏才要么就挣得多,要么就花得多。你就记住总之偏财比正财不是花就是挣得多,就完了。一看偏才就多于正财。但是你记住一条,偏才一多正财论偏才。比如说八字三个偏才一个正财,此时正财也论偏财。偏财多于正财时,正财论偏才。记住这句话。这不属于断语,属于一个技巧。当偏财多于正财时,正财论偏财。跟刚才我讲那个偏印似的。当八字中见偏财时,偏印论偏印。当八字中不见偏才时,偏印论枭神。

18、偏财透干但被截脚,贫寒且花钱。这种命就是属于不要嫁,这种男人不要嫁。这种人穷命,但还乱花。多气人。这种人不能嫁,也不能娶。这种人多数都在东北,就这种命。我看了两个东北男人全这命,全都是靠老婆养活自己。结果这老婆挣不多怎么着呢?把老婆搁到洗浴中心去了。他们就这命。偏才透干被截脚,贫寒且花钱,所以要谨慎嫁人。

19、偏才不透被盖头,贫命。也就是说它在地支,它被天干盖头了,这时候也是贫命。

20、这时候分男女。女命财伏官地,因男人得财。现在很多演员全是这命。很多演员都是财伏官地,因男人得财。上次LF带来个女孩就是财伏官地。

21、男命财星守日,因妻得财。也就是说他坐在日支上,日支就是他的财,这时候他因妻子得财。或者这么论,因结婚而得财,婚后得财,都行。女命财伏官地,男命是财星守日,都是因对方得财。

22、偏正财两旺,身兼多职。如果一个八字,偏财正财都有,都很旺,这个时候他不是干一个买卖挣的,他也不是干一个工作,他是身兼数职。

23、财星过盛,就是过旺,反主贫寒。记住任何事情都是平衡,咱们讲两个字,平衡。再讲两个字,自然。排八字的时候那时我一直强调两个字,自然。现在看八字,读八字的时候强调两个字:平衡。所以记住了咱们是自然平衡论。

24、财星被争合,花钱不计划,大手大脚。

   

   

    X

   

财星被年干这个壬给争了,这叫财星被争合。什么意思呢?就是说这个丁它有一部分给了这个壬,又有一部分给了那个壬。所以他就一半财被劫了。财星被争合,花钱不计。明明是他的财,被朋友劫走了,或者被朋友借走了,或者是给他兄弟了,因为那个壬也是他兄弟呀。代表是乱花钱的意思。只要出现争合财的现象就是乱花钱。旁边注明尤其是女命,感性主义者。八字如果天干地支都犯争合,那这个人就是不可就药了。天干地支都犯财星被争合的人,你看丁巳,结果旁边有个寅,这种情况下就是属于财星天干地支都被争合,这种人不可就药了。这种人就是说这个钱她绝对给你坐吃山空,你有多少钱都被这女的给花了。尤其是女命。记住,天干地支就怕财被争合,因为财是养命之源。一旦她的八字天干地支财星都被争合,此人养活不了自己,同时还会把别人钱给害了,给弄没了。所以千万记住如果有一天有朋友管你借钱,看看他是不是这样的,这样的基本上不会还给你的。

25、这条很重要。财星守在胎身命,就是胎身命上面有财星,这时候看七柱了,刚才一直看四柱。财星守在胎身命,无破。什么叫无破?没被刑冲穿绝的时候叫无破,这时候怎么办呢?就是财运佳。刚才咱们只强调了身宫,这一条是胎元、身宫、命宫都看。只要财星在胎命身三柱,但同时没有被刑冲穿绝的时候,财运是好的。财星如果没出现在三柱,不论。

26、财星空亡,一星不聚财。刚才只是说身宫空亡不空亡,这时候再论一个财星不能空亡。财星一空亡,这个财就很容易没,有点就没。

27、财星被他星合,主失财。财星被他星,就是另外的十神六亲给合走了,把你的财被另外的星给合走,说明你的钱跑别人那去了,失财。

28、财星不现,即看食伤。就是财星没有的时候,这八字不能说它没有财,它有食伤,用食伤代替来看财星。很多人八字他没有财星,但他是个富命。象刚才说的满盘比劫无财,他没有财吧?富命。上次W找我给一个大姐起名,那大姐就是满盘比劫没财,结果她就应该是富命。W:好几十个亿。

29、财星虽旺,但未流向日主,财运平常。财星虽很旺,但没有流向日主。你看这个刚才说的流向日主,这个时候它旺,但是又没有流向日主怎么办呢?那很多财就不是他的,财运平常。所以财星旺不旺不代表这个人有没有财。他越旺没准越没有呢。它不是这么看。它怎么看呢?它得那财是弱也好,是旺也好,流不流向日主,也就是说白了流不流向日干。流向日干有钱,不流向日干就没有钱,哪怕它再旺,没用。记住不看旺不旺,而看流向不流向。特意强调,他八字哪怕四个字都是财,但是这四个财一个字都不流向他,也不跟他合,他也没有财,他也是一般人。

30、偏财不透干受生,财运佳。

这三十条就是所有的断财运的断语。这三十条记熟了就看八字,还有刚才给你们讲的那个看身宫看什么的,那都算。这些弄熟了就会看财运了。其实每一个学完了都很快。

 

  评论这张
 
阅读(6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