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吮吸阳光 装点生活

支持原创作品 繁荣博客文化

 
 
 

日志

 
 
关于我

贫困使我失去了许多,也使我得到了很多。初中没毕业,一直沉于苦学。小说、散文、诗歌、书法、文学评论、周易命理、电脑技术、平面设计、数码影像等无不喜欢。多年来,发表作品百余篇、获全国书法品级段位五段、省级教师书法冠军、教育部教育科研课题二等奖等,被誉为“自学成才的书法家”。退休后,创办了全市以电脑技术为核心的首家民办非企业培训学校,组建了“正规报刊论文采编中心”等。

常氏命理:神煞续讲:你到底何时结婚  

2014-05-28 07:41:06|  分类: 31、八字命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神煞续讲:你到底何时结婚

原著★常鹤鸣      编辑★华艺时空

九、天赦星

听这名儿以为不太好,但这个是非常好的大吉星。它属于大吉星当中很多人都不讲的东西,但咱们觉得很好,拿出来用。但天赦星的人很少,为什么呢?它就四个:春、夏、秋、冬四季,它每一季节就有一个日子是天赦。那么你来记,春天的时候如果遇到戊寅为天赦星,夏天甲午、秋天戊申、冬天甲子。发现没有,全都是戊跟甲,没有别的。但是这天赦星在哪呢?是这样的,如果它要在年月日时出现就叫天赦格局。但是如果在日上出现,春天生的日上为戊寅,那就是天赦行命,他就是天赦命。日上出现的天赦为天赦命,除了日以外的年月时都为天赦格局。

记一句它的作用令。过去在命学上我们背的口诀都叫令。口令口令就是口诀。结果现在很多人用在军事上以为叫口令。“赦”这字咱们念久了念成“chì”,就跟咱们念口诀似的,有时候你念错了反倒是对的,念对了倒不管用。那天办超度的时候我教你们“老君敕令”,但实际那个字念“chì”,但是你要真念“chì”人家老君不来。

命遇天赦不用愁,逢凶不凶得自由;

再遇吉星来相助,一生快乐永无忧。

这可好,我告诉你们天赦星只要有,该着你冬天甲子日出生的,春天戊寅日,夏天甲午日,秋天戊申日出生的,你就这辈子都是逢凶化吉的,就是有灾老是见个影子,真灾找不着你。这种日子出生的人这辈子与灾无缘。记住这种命的人不看刑冲穿绝,就是说哪怕有个子冲了午,没关系,因为它这个星不怕冲。这颗星叫大赦天下之星,就没有什么刑不刑、伤不伤、冲不冲、克不克的。这就是老天天皇,玉皇大帝帮你把你的命给化掉了,所以逢冬天甲子日出生的人你这辈子都跟灾无缘的,很好。

四季怎么定的知道吗?正月、二月、三月。夏天四、五、六,秋天七、八、九,冬天十、十一、十二。只要你是在这个月份出生的人,而且是这个日子就行了。但如果不是这日子,你假如说是冬天生的,但是你是甲子的月,不行。这种叫天赦格局,不叫天赦命。天赦格局的人就是有灾但是能化掉一部分。就比它差得远了。天赦格局的人为什么说他有灾呢?假如说甲子月,这个时候子如果遇到了午就会冲,这就叫会有灾。因为我刚才说的是只有它是日的时候它是不被冲的。只有日才行,要是月的话照样该冲还是冲的。如果在日上是最好的,如果在月上你得想办法化。在年上基本上没什么用。说白了只有日最管用,其次是月令,但是年和时基本上没用。有什么灾看格局,格局是什么就是什么。

十五、红鸾、天喜

年支

    月日时

红鸾

天喜

这个是极为重要的。尤其对女性来讲。红鸾、天喜这是两个神,在一块儿说了,因为它们俩挨着。红鸾、天喜这是什么星呢?婚姻星。没有红鸾、天喜的人不见得不结婚,有红鸾、天喜的人也不见得婚姻多好。红鸾、天喜的作用只是告诉你这辈子能嫁得出去。

这红鸾、天喜是非常不错的星,只是告诉你嫁得出去嫁不出去,不见得嫁得好坏。什么意思呢?就是告诉你红鸾、天喜星一到,你这年就结婚了。你不结婚也同居了,不同居也私奔了,不私奔也有男人了。总之那时候你肯定跟一个异性走了。而且有的时候这人一生会遇多个红鸾和天喜,就是结多次婚或跟多个人发生那个什么乱七八糟的关系。

红鸾天喜入命宫,出入求财事事通;

且看桃花开艳色,重重相遇贵人逢。

它也管财的。这是整体的看法,再记一个口诀,是专门看婚姻的:

红鸾天喜好事多,又是担酒又担鹅;

有妻必定生贵子,无妻娶个嫩娇娥。

古人有时候做诗特别直白,但有时候藏着东西呢,仔细看看它到底说的是什么?有的人他可能表面上指的是婚姻,没准背后讲的是贩毒。好好看清楚它到底说啥?有的特别直,直接告诉你了,这就是结婚的。我问你为什么要给你说酒和鹅?那酒是什么东西?好好看看子和午,反正总之在这里藏着东西呢。子,卯酉;午,酉卯。但是不要看卯,子午和酉,午子。它专门讲的是如果你年支是子和午的情况下,就是刚才说的那个。它是特指,不是指整个所有的红鸾、天喜,是专指年支为鼠、为马的时候。

你看看它讲的,红鸾天喜好事多,又是担酒又担鹅;酒就是酉,鹅就是卯。为什么鹅是卯呢?因为卯这个东西为趴着的东西,鹅就是趴着走的,大肚子那种。有妻必定生贵子,无妻娶个嫩娇娥。这讲的是男命有妻无妻,而且专门讲的不但男命,而且还是年支子午的时候,你才会有这种情况。有妻生贵子,这讲的是你媳妇给你生贵子吗?没有妻子难道讲的是你娶一小三或者什么的?它不是讲这意思。贵子那子字怎么理解?最后那娥字又怎么理解?那娥字又是某个字,这子字又是某个字,它是话里藏话的。告诉你们,有妻必定生贵子指的是他先是保证是子和午的年支,这是第一步。第二步是告诉你他八字当中有财星的时候,财星就是妻;无妻不是指的没结婚,无妻是没财星。有妻就指的是有财星的时候,你这种命的人你得子贵。而且这个子指的是正好食伤为子的时候,这都是藏着的。食伤为子的时候你才是子贵。紧接着后面它说了无妻娶个嫩娇娥,指的是没有财星的时候,不是没有妻子,不是没有结婚的意思,是没有财星的时候。你这八字没财星了,那怎么叫娶个嫩娇娥呢?得有卯,你就能娶妻,就这意思。就告诉你无妻星,你同时子坐食伤的时候,必有孩子,而且是孝顺的孩子。当八字当中无妻星,你必须得见卯才能娶妻,没有卯你娶不了妻,就这意思。这才是真真正正它的意思,藏着很多东西。所以有些时候读命理书很重要的,你别看就这么几句话,它也没有解释,咱们来看就知道了。所以一定要多动脑。这是一个特殊论法。

这就告诉你红鸾、天喜什么意思呢?实际应用的时候,告诉你们,当年支出现子的时候,卯和酉就是他的红鸾、天喜。当流年为红鸾、大运为天喜之时必在此年结婚。反过来,当流年为天喜,大运为红鸾也结婚。红鸾、天喜,大运、流年各占一个,此年必结婚。不结婚不是说了么,也会有个情人同居,不同居也会私奔,总之那时候会和合。红鸾、天喜同时出现为和合之象。记住了,你要再问自己什么时候结婚,红鸾、天喜同时出现的时候就是结婚之年。也就是说大运是红鸾,流年是天喜就是你结婚的时候。你回家自己算吧,90%都是对的。而且还有别的看法,这只是其中一个看法。

 

  评论这张
 
阅读(4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