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吮吸阳光 装点生活

支持原创作品 繁荣博客文化

 
 
 

日志

 
 
关于我

贫困使我失去了许多,也使我得到了很多。初中没毕业,一直沉于苦学。小说、散文、诗歌、书法、文学评论、周易命理、电脑技术、平面设计、数码影像等无不喜欢。多年来,发表作品百余篇、获全国书法品级段位五段、省级教师书法冠军、教育部教育科研课题二等奖等,被誉为“自学成才的书法家”。退休后,创办了全市以电脑技术为核心的首家民办非企业培训学校,组建了“正规报刊论文采编中心”等。

常氏命理:子时双胞命不同  

2014-05-26 09:33:59|  分类: 31、八字命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子 时 双 胞 胎 命 不 同

原著★常鹤鸣      编辑★华艺时空

坤造:(双胞胎)己巳   丙寅   庚申   戊子

前些天去了趟外地,遇到了上面这个双胞胎的例子,而且还是夜子时出生,什么叫夜子时呢?子时分早子时和夜子时,早子时指的是凌晨零点到一点,夜子时是夜里十一点到凌晨零点,咱们算命啊,古人留下了一句话“算命怕子时。”为什么呢?子时它矛盾,阴阳交界。既是这一天,又是那一天。所以一般人一看是子时就不给算了。现在很多人,咱们这个行业的人,一看子时不给你算命,不容易算,或者他找个借口说没法算。

结果昨天我就遇到了个夜子时的,而且还是双胞胎,对算命师来说难上加难。我就问这孩子的母亲:我说你这大女儿和二女儿出生相差多长时间?她说大概也就半小时吧,这就更麻烦了,没差多少,还不到一个小时,也就是双胞胎,又是夜子时,这种情况下,实际上是八种命同时在这个时候出现,就这个特别麻烦,为什么叫八种命呢?这双胞胎是两个女孩哦,还不是龙凤胎,龙凤胎还好断。龙凤胎一男一女还好点,但这是两个女孩。这双胞胎是两个孩子,再加上早子时和夜子时,四种了,就怕这个,就跟星座似地,前一个星座和后一个星座就差几天的时候,容易造成偏某个星座,也就是说一个人具有两种星座的属性,对吧?

所以说,当你这个人零点的时候,零点前这点,比如说23302400是一种命,00000030又是一种命,然后呢?030100是一种命,同时前头这个23002330也是一种命,这是四种,再乘以二,八种嘛,所以这一下就给了咱们相当大的难度,两个女孩,在八种命的情况下,你得分清楚,到底属于哪种命的格局。这个八字既是姐姐的,又是妹妹的,俩个人同一个八字。对我来说各种情况各种命例基本上都见过了,就是三个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的也不怕,因为咱们有一套分工法。当时这位有两个女儿的大姐往那一坐,说你给我看看这俩女儿。旁边那个介绍人觉得不好意思了,说常老师这么大老远的请您来,还给您出这么大个难题。真不好意思。我说没事,我能看。

这个格局,先说她的大女儿,姐姐,一会再说妹妹。一看这个格局我说:你这大女儿不错,很自立,这是第一句。你看己巳年,八九年生人,属蛇的。所以现在也二十多岁了。我说她自立,但是有一点,她只要一结婚,她丈夫那个人,要么就是发小,要么就是同学,总之是相恋很长一段时间的这么一个人,但是最后变成了朋友,相恋时间长,结果走到最后是朋友的的路线,不是恋人。这小女孩她妈就说了:我家这女孩确实挺自立的。她现在交的那男朋友都交了七八年了,十几岁就交着的,现在二十岁出头嘛,一直交着呢,我说这个可能就是她丈夫,虽然现在还没有结,迹象已经出来了,交的很长。

这是怎么看的啊,就这俩字,庚申,同时今年辰年,这不申子辰嘛,申子辰代表相合,相合就是一直在一起,黏着。也就是说,申是她自己本身,本身自己一直合到夫妻宫,你看成她丈夫也行,结果一直合到今年辰年了,就是说一直交往没有断开,一直要合到她结婚,所以咱们肯定的说结婚的就是这位。她妈妈说:确实这孩子没打算交别的男朋友,就是跟他了。

然后她说:您再看看她的情况。我说:哎呦,别看这都是阳干,按说很硬朗的人,结果我说你女儿心特别细,而且最关键的有点像林黛玉,多愁善感,她妈又乐了:她现在只要有点不好或不公平的事,为别人愁,而且我说这女儿心性特别善。她说是。跟她妈妈一样。也信佛,心善。为什么说她心细,有点像林黛玉呢?因为申和寅俩驿马大冲,而且最关键上面还透一个巳和寅的关系,也就是说申寅巳三刑啊,三刑之人,寅和巳三刑的人必多愁善感,记住是寅申巳的三刑啊,丑戌未不是。丑戌未三刑的人是为人心狠,心毒,不善。寅申巳是伤感,忧愁。像林黛玉似地。然后她妈说:真是,怎么办呢?

这时候,旁边一个大姐说话了:您再说说她妹妹。您可以俩一块说。我心想这老大还没看完呢,就转老二那思维去了,特别麻烦,不过没关系,那咱就看老二,因为咱们不问不说嘛,有句话叫“不问不占,一问才占。”她正好问到,那咱们就说,不要打乱人家,她虽然打乱我了,没关系。那么她妹妹在哪?这八字毕竟是双胞胎,又分八种命,通过一问,她们相差半个小时,但是都是夜子时。可是这个时候她妈也确定不了剪脐带的时间超没超过零点,这就很麻烦。这个难度也真是个挑战了。

我就把庚申换成后一天的两个字辛酉。时柱还是戊子,也就是说,我用同样的年月时但是日子变了,这是她妹妹的八字,然后旁边的大姐说:你看这双胞胎是不是俩人的性格都得一样啊。我说没有,虽然姐妹俩同日同时出生,但是命运截然不同。心性也决然不同。她说你说说吧。我说:你看这个妹妹啊,可就不像老大了,这妹妹就是一个特能聊的人,而且乐天派,不像老大那么忧愁。特别能聊,外向,不像老大那样内向。这个妹妹能说、能聊,情商高。她妈说对。确实啊,看了很多双胞胎,因为他们老去参加什么双胞胎联谊会什么的,就发现人家的双胞胎姐妹俩或兄弟俩,性格都差不多,没差那么大,反倒是这俩女孩差别这么大。姐姐内向,妹妹外向。而且姐姐不爱说话,妹妹特能说,特能聊。而且跟谁都聊得来,情商很高,人际关系没问题。我说你看,典型的俩人不一样,这时这几个人都很好奇,怎么同一时间,俩人性格怎么这么不一样呢?我说当然不一样!你看庚申内向,辛酉外向。就这俩字不同,看好了,辛酉这个酉字是嘴,所以她底下长了一张嘴,所以她能说,庚申长了个申了,申是腿,只知道埋头苦干,就这么简单,一个特能说,一个特能干,这俩不一样。

然后这个大姐说:你再看看这个妹妹,她的未来情感怎么样?我就说了:这妹妹的情感和姐姐也不一样,这姐姐比较专一一点,妹妹将来的感情世界比较乱套,而且她绝对是会搞婚外恋的女孩。然后这大姐呵呵就乐了,她说:这妹妹的性格啊,确实。比较外张,很多男朋友,确实比较乱套,她妈也管不了。而且她自己还跟她妈说过:我以后就是结婚了,外面也会有情人。她自己本身就这么说。现在人都看开了,更何况是八十年代末期的。她们俩是八九年的,年份上就赶上了个跨年代,马上就九零了,又是双胞胎,又是子时,所以说本身就是特殊命。

你看,丙辛合出了婚以外的恋情,一看婚姻宫不好,酉和寅相绝,这都是有问题的现象,所以她必然婚外恋。老大还好点,毕竟走朋友路线。虽说辛酉也是个朋友的感觉,但是酉金是她的禄,但是咱们不那么论,咱们还要看合、刑、冲、穿、绝,都得看,所以一看这个八字,妹妹和姐姐完全不同。  还没等大姐说完,我就说:大姐,将来您这两个孩子啊,这个小女儿适合往国外输送,她比较喜欢国外的东西。而老大喜欢什么呢?她比较喜欢中国的东西。她妈又说:确实如此。这个二女儿,特别能说,不管中国人还是外国人,她都能交流,这个老大就认准一个男的,跟别的男孩很少交往。

然后紧接着,旁边的介绍我们认识的大姐说:那您给看看,她俩是不是长的一样?这位提问的大姐见过这两孩子,所以又是考我又是好奇。我说:长得可不一样!别的双胞胎长的很像,她俩不是很像,她问她俩长什么样?我说:这个妹妹整个偏圆润一点的有些棱角的,偏肉多一点的这么一个人,长的比姐姐胖一点,姐姐长得瘦一些,姐姐是比较瘦一点的脸。有一点一样,就是俩人都长得比较白,这点是一样的。她说没错。为什么呢?申酉的酉就是圆,申就是长、瘦,就这么论。这就是看双胞胎。一个命看双胞胎,当时还说了一些,不过我不爱记别人的隐私,忘了不少。这个命就讲到这里。今后有机会我会继续放些有代表性的例子,供大家一起探讨。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