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吮吸阳光 装点生活

支持原创作品 繁荣博客文化

 
 
 

日志

 
 
关于我

贫困使我失去了许多,也使我得到了很多。初中没毕业,一直沉于苦学。小说、散文、诗歌、书法、文学评论、周易命理、电脑技术、平面设计、数码影像等无不喜欢。多年来,发表作品百余篇、获全国书法品级段位五段、省级教师书法冠军、教育部教育科研课题二等奖等,被誉为“自学成才的书法家”。退休后,创办了全市以电脑技术为核心的首家民办非企业培训学校,组建了“正规报刊论文采编中心”等。

常氏命理:一位桃花过旺的女孩  

2014-05-19 07:40:14|  分类: 31、八字命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位 桃 花 过 旺 的 女 孩

原著★常鹤鸣     编辑★华艺时空

坤造:

丙寅  癸巳  戊申  乙卯   (空亡:寅卯)

胎元:甲申    命宫:丁酉    身宫:丁酉

此造女性,生于南方四月,活木成势,不能生火,故丙火不旺,但丙通巳根,丙为母亲,其母心系本人,必受母亲疼爱。惜寅巳申三刑,其母想帮其女也无力帮身,但寅木空亡,为假刑,虽无力帮身,但一直会为其女操心。

癸为其男友,癸旁为丙与巳火,丙与巳均为癸的妻财,可见男友风流之人也。另配偶星为申,惜被卯绝,婚姻必破,故结婚需慎。

此造母星丙火坐寅,内藏丙,通根巳火;内藏丙,故其母亲姐妹应为四人,但三刑,姐妹中必有伤亡一人,且寅木空亡,母亲身体不佳。

癸水为其父星,无根,但夏天水旺,癸旁绕财,其父亲必是白手起家,与戊相合,必然从事房地产或金融事业。巳申虽刑但亦合化水,故父亲应兄弟三人以内。

此命夫星混杂,桃花一片,命身双酉透,又飞出一暗卯,可见暗中还有一情人,卯为命主财星,此情人必然会带给命主钱财,为情人也为贵人。

此命坐下申金食伤,且四月火可清炼申金,申金成器,可见此女必然有表演能力,口才也好。

命宫身宫都是丁酉,又加之戊土日主,故此人必能饮酒,不会轻意被灌醉,男人未必能占到便宜。

此女性格整体上不错,但毕竟三刑,加之丙火有根,脾气个性是有的,但戊日干坐下申金得到火炼,是个讲义气、懂礼节的女孩。

寅临年支,属内在,空亡,很有可能经常梦见攻击自己的男性或异物。

时支乙卯,小八字脚的女孩。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