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吮吸阳光 装点生活

支持原创作品 繁荣博客文化

 
 
 

日志

 
 
关于我

贫困使我失去了许多,也使我得到了很多。初中没毕业,一直沉于苦学。小说、散文、诗歌、书法、文学评论、周易命理、电脑技术、平面设计、数码影像等无不喜欢。多年来,发表作品百余篇、获全国书法品级段位五段、省级教师书法冠军、教育部教育科研课题二等奖等,被誉为“自学成才的书法家”。退休后,创办了全市以电脑技术为核心的首家民办非企业培训学校,组建了“正规报刊论文采编中心”等。

风水研究:浅谈居室的小风水  

2014-04-04 14:51:20|  分类: 33、风水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浅 谈 居 室 的 小 风 水

编辑★华艺时空

发现不少居民家中,有的人或者打麻将、闲聊、看电视,或无所事事,却对自己居室内的不适风水熟视无睹,殊不知,这些看似简单的细节风水,却对你的家庭运势带来极为不利的影响。

一、放错位置的家用电器

如男主人五行忌金,而偏偏又把空调或冰箱(五行属金)放在了家居中象征男主人位置的西北方,女主人五行忌火,却又把五行火旺的电脑、电视放在了居室的西南方,认为这些放错位置的家用电器会破坏你的室内气场,导致你健康受损,运势不稳。

二、乱挂的十字绣或装饰画

许多人买了十字绣或装饰画后,随心所欲的找个地方就挂了起来,如家具的南方挂了八骏图,犯了“火烧天门”之忌,五行属木的花开富贵牡丹图偏偏又挂在了居家的正西方,犯了金木之克,而五行喜火的人却在客厅悬挂了九鱼图(五行属水),此外,客厅内悬挂猛虎上山图的易招血光之灾。属鼠属牛的朋友,不宜在家中悬挂八骏图,以免相冲相刑。十字绣或装饰画挂对地方了,即可美化居室环境,又可增吉开运,如若乱挂,则会给你的家居环境带来不良的气场,增加不稳定的因素。

三、满桌的化妆品

爱美的女士们,打扮自己无可非议,但是如果满桌的化妆品经常不收纳整齐,天长日久会导致室内的男同胞气场紊乱,成为凶气,许多人结婚多年,妻子不能怀孕,建议这些朋友查查你的化妆品是否满桌乱摆放。

四、钱不入库

有的朋友家中到处乱放钱,衣服口袋内、抽屉、床铺下面、沙发上甚至汽车内都乱放钱,你不爱财,财不爱你。于是,这些暗藏的风水凶气,会导致你破财连连或生意不顺。

五、厨房的刀具

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许多人的厨房刀具喜欢明摆在桌上或灶台边,用的是方便了,但这些切菜用的刀具却变成了不可小觑的凶气,易导致家庭不和睦或血光破财。

六、乱放的宝剑或玩具枪

一些朋友喜欢剑,剑往往被不经意的放在墙角、门后、沙发或阳台上,类似的还有弓箭、玩具枪,认为这些物品随意乱放易导致家庭麻烦不断,情感、健康受损。

七、不收拾的床铺

有的人早上起来后,洗脸刷牙,描眉化妆,却懒得收拾自己的被窝,有的人甚至整天不叠被窝,加上换下来乱放的衣服,室内一片狼藉,长此以往,不良的习惯会让你的好运势渐渐离你而,提升家庭运势也就成了一句空话。

八、不收纳的鞋子

目前的家居,鞋子通常收纳在鞋柜,但某些朋友图省事,鞋子基本处于无序状态,到处乱放,鞋也就成了邪,导致家中晦气产生,家庭成员易招邪。

九、墙上的钉子

有的人居室内,曾经使用的钉子遗留在墙上,过去挂东西使用过,但现在不用了,情况发生了变化,认为这些钉子也就成了害人的凶气,会对家居内的人造成这样或那样的危害,应择日把它取下来为好。

十、裸露的电线

这里有两种情况,一是电线没有暗藏在线槽内或墙中,明着拉来拉去;二是有人图方便,长期用插线板作为拉线使用,这样既有安全隐患,亦会影响人正常的情感思维,容易做出错误的决定或判断。

最后,提醒朋友们:好风水重在调理。家居风水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就连我们平常使用的水果刀,指甲刀,都要注意及时收纳,否则,不经意间,就影响了你的运势。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