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吮吸阳光 装点生活

支持原创作品 繁荣博客文化

 
 
 

日志

 
 
关于我

贫困使我失去了许多,也使我得到了很多。初中没毕业,一直沉于苦学。小说、散文、诗歌、书法、文学评论、周易命理、电脑技术、平面设计、数码影像等无不喜欢。多年来,发表作品百余篇、获全国书法品级段位五段、省级教师书法冠军、教育部教育科研课题二等奖等,被誉为“自学成才的书法家”。退休后,创办了全市以电脑技术为核心的首家民办非企业培训学校,组建了“正规报刊论文采编中心”等。

风水研究:上班族加薪风水秘诀  

2014-01-27 09:55:07|  分类: 33、风水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班族加薪风水秘诀

原著★常鹤鸣      编校★华艺时空

如果现在各位是打工的朋友,不是老板,我教给一套加薪秘诀。但是我不敢保证你用完了之后加多少,加了一分也是加,没准是韩币、日币,也许是意大利里拉!加薪秘笈口诀如下:

风扇吹吹,薪水肥肥;

灯光上照,加薪日到。

除尖拔锐,等待机会;

大叶片片,钞票翩翩。

第一句:风扇吹吹,薪水肥肥。

教给各位一招,你如果是打工族,你在你的办公桌这个位置,记住是对面,正中也行,边上也行,朝中间吹一个小的迷你电风扇。记住左上角上为最好。一般左上为财位,右上为情位。左上或正中都行。但是你记住,别一天去那儿就八小时的吹,那不行,会吹傻了的。财来了,人傻了。吹是在一天你上班之后工作最忙碌的时候你把它打开,一般上午半小时,下午半小时就够了。只要它吹,你这块的气场就比别人足。千万别告诉别人,一告诉别人这一屋子三十个人全吹,那领导最倒霉,发钱那个傻了。吹的目的就是让这块气场快速产生波动。咱们风水讲究的就是气场,就是磁场,就是气流,就是这个道理。但是不要吹太长时间,半小时足矣。

第二句:灯光上照,加薪日到。

什么意思?咱们一般买灯,都只注意你在写作业或者是学习、办公的时候,那灯往下照着或者朝斜方平着照你,或者是它本身有个灯照你,但是从来没考虑往上照吧?你把这灯往上照,还是左上角。天天这灯往上照,财源离你不远了。知道为什么吗?灯为什么往上照才对呢?往下照是什么?往上照又是什么?往上照的是气,往下照还是气,但是不同。往上照是阳气,往下照是阴气。你只要把灯往上照了,阳气碰光,阳阳相撞,就会产生磁场。记住一阴一阳一碰产生暧昧。大家到我这儿学风水就容易学,因为咱们都讲原理,你就彻底明白。灯往上照是阳气,同时灯是阳光,阳主动。如果往下照,灯是阳,气主阴。然后咱们再进一步理解,换上两个符号,阳是加号,阴是减号,就是电池正、负极,放在一起是什么?正负离子放在一起是什么?先说两个阳,两正搁在一起是正,正负搁在一起是正负合一的东西,它没有正,没有负。正离子加负离子等于正负离子;正离子加正离子等于正离子。当你把正离子加负离子的时候得正负离子,就是说你这块地儿给你和谐了,这块气场平稳了,但是就是平稳了,没有生旺。但朝上不同,正加正等于大正,所以气场更足。你这个能照多久,只要不怕费电,公司也支持你,你就一直照。你可以想办法在上面弄点饰物,让它镂空的照几个,当成一个装饰品就行了。这是电子学中的风水。

第三句:除尖拔锐,等待机会。

你如果办公桌的周边谁养盆带尖的植物,谁那有个角,想办法把那尖角折回去。知道怎么办吗?并不是放个镜子,不行,不能对着人家。除尖拔锐怎么拔,不是到那儿把那刺都拔光,人家过两天又放一个更大个的,你还拔?除尖拔锐,咱们这个位置就放咱们认为能够克它的东西,但不要对着人,我建议最好的是六棱镜。就是六面带镜子的东西,就是玻璃或是什么做的棱体的塔似的东西。外面有卖的,玻璃的,或者买那个六面文昌塔就行。你把它放那儿为什么就没事呢?因为六棱的东西它对那个人化,同时它又对别的地方化,它是一圈,他就不会顾忌到只是对他了,这样的话对他没有完全的冲,只是把它的棱角给冲掉。六棱镜相当于什么作用?相当于咱们工具当中的锉。锉是专门锉那些不规则的尖、角煞的。比如说我这个改锥现在有点钝了,你拿锉给锉锉,那可以,或者磨刀石也行。锉就是干这个用的。那么你那个六棱镜就是锉这个角的,但你绝对不能放大镜子。因为六个面你放哪儿都是对着它的。办公桌挡板也一样,如果它那个刺被挡住了,那你也没必要放。是看得见的情况下,这儿放一个六面体,六面体基本上你随便放都会对着它。

第四句:大叶片片,钞票翩翩。

你布完这些局之后,你在你的办公桌附近放一盆大叶植物,小盆的就行了。四个局中间那个除尖拔锐可以不放,因为对方不见得有尖角。只要保证第一、第二、第四句话的东西有就行了。绿萝是大叶植物,但是买小绿萝就行了,水生的绿萝就行,别买那个大叶的。爬萝就是横着长的那种也可以放。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