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吮吸阳光 装点生活

支持原创作品 繁荣博客文化

 
 
 

日志

 
 
关于我

贫困使我失去了许多,也使我得到了很多。初中没毕业,一直沉于苦学。小说、散文、诗歌、书法、文学评论、周易命理、电脑技术、平面设计、数码影像等无不喜欢。多年来,发表作品百余篇、获全国书法品级段位五段、省级教师书法冠军、教育部教育科研课题二等奖等,被誉为“自学成才的书法家”。退休后,创办了全市以电脑技术为核心的首家民办非企业培训学校,组建了“正规报刊论文采编中心”等。

健康生活:服用三七泽泻膏 肥胖血栓病全消  

2013-04-09 09:53:07|  分类: 30、健康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服用三七泽泻膏   肥胖血栓病全消

搜集整理★华艺时空

药方组成:

三七75%,泽泻25%,蜂蜜适量,每天早晚各半勺,大桑葚大小一块。

吃了2天后,便秘统统不见了,每天一次,软便,似香蕉状;半月后缀肉开始减少,尤其肚囊、腰围、脖子下面,不知道为啥会产生这种效果。

本药方设计是用来预防血栓,预防癌症的,没想到出现如此效果!真得很神奇!中药,有时真得让我们目瞪口呆,不知所故?

制法原理:

三七、泽泻放在一起打粉拌合蜂蜜,上蒸锅蒸一小时,盖上盖子,保存即可。

三七“生打熟补”,泽泻利水湿。牙师用的方法是熟制,亦是取其三七补气血之功。肥人多湿,取泽泻化水湿之气。二药合用则气壮血旺,增强人体代谢。气血运行无滞则赘肉不生。

备注说明:

泽泻配25%,配茯苓的话就得多些,可以到50%,配哪个都行。

三七、泽泻和三七、茯苓,所产生的效果几乎相同。

肝血管瘤100%清除,就连身体表面上的动脉血管瘤都可清除得一干二净!清除肝血管瘤,已经有几个人的体检结果了,疗效确定无疑!三七泽泻膏,最起初是三七75%,泽泻25%,蜂蜜是三七的2倍。后来发展了,三七250克,泽泻75克,茯苓75克,蜂蜜500克。又发展了,三七250克,泽泻75克,茯苓75克,牛磺酸75克,蜂蜜500克。其中有三七250克,山楂250克的。

试吃结果:

我身边服用的人群大多是50左右岁的人群,很多人是做了心脏支架后被病魔吓掉魂的,有一部分人是曾经脑血栓的,有的人高血压,大部分人高血脂,有的高血糖,个人群大约统计下在200人左右,分布在全国各地。经过一年时间的试吃,人们得出如下普遍的看法:

1、任何便秘,有效,这不容怀疑。

2、血液粘度降低,有十几份健康检查报告。

3、血压普遍降低,绝大部分人血压恢复到高压130以下,仅有少部分人无效。

4、降低血液总胆固醇,对甘油三脂略高无效,低密度脂蛋白略高无效,有几十份健康体检报告。

5、吃了药膏后,没有继发血栓现象发生。

6、椎底动脉堵塞可以得到很大程度缓解,有十几份体检报告。

7、支架后患者普遍反映吃药膏一个月后心脏开始感觉舒适,闷气现象消失得一干二净,精神爽烁。

8、对降低血糖无效。

9、对脑血栓后遗症有所减轻,没出现二次复发。

10、吃三七泽泻膏容易放屁。

所有吃者没有发现任何副作用,最大副作用是“屁”略多些!

通过我一年时间对几种三七泽泻膏吃后的评价认为:

最佳配方是:三七75%,泽泻25%,蜂蜜是三七的2倍。

  评论这张
 
阅读(42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