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吮吸阳光 装点生活

支持原创作品 繁荣博客文化

 
 
 

日志

 
 
关于我

贫困使我失去了许多,也使我得到了很多。初中没毕业,一直沉于苦学。小说、散文、诗歌、书法、文学评论、周易命理、电脑技术、平面设计、数码影像等无不喜欢。多年来,发表作品百余篇、获全国书法品级段位五段、省级教师书法冠军、教育部教育科研课题二等奖等,被誉为“自学成才的书法家”。退休后,创办了全市以电脑技术为核心的首家民办非企业培训学校,组建了“正规报刊论文采编中心”等。

八字命理:八字十神相面断语  

2013-12-14 14:24:28|  分类: 31、八字命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 字 十 神 相 面 断 语

原创★不祥   搜集整理★华艺时空

八字包罗万象,八字看相术更是一绝。不见其人断其貌,八字到手见分晓!熟练掌握实际经验多了可以看的很细致,不仅看本人,也可以分析六亲的相貌,这当然需要相当的水平火候……以下整理一部分八字看相经验之谈,更多还需易友在实践中不断研究开发、总结归纳、领悟创新……

八字包罗万象,八字看相术更是一绝。不见其人断其貌,八字到手见分晓!熟练掌握实际经验多了可以看的很细致,不仅看本人,也可以分析六亲的相貌,这当然需要相当的水平火候……以下整理一部分八字看相经验之谈,更多还需易友在实践中不断研究开发、总结归纳、领悟创新……

官杀明旺,头发容易变白或掉光。

身弱,官多有印星,天庭宽阔。

七杀无食神制,翻耳骨。男人翻耳骨,劳碌之命。女人翻耳骨,富贵之命。

七杀明,则为剑形眉。有印化,则眉毛淡垂。

正官明,眉毛宽疏。有印星,中年后,眉毛有些会较长。

身旺,官杀明,眉毛陡有角。

官杀明,眼睛灵活锐利,黑白分明,身旺,眼较大。

时上七杀有制,眼睛大,黑白分明,灵活锐利。

时上七杀无制化,则凸眼、鹰眼、鹰鼻。

天干官印相生,眼秀,黑白分明,天庭亦饱满。

女命天干杀印相生,眼睛大。如杀无制化,则为单眼皮。

官杀在时柱,眼睛圆又大,酉、戌时生者,为双眼皮。

财官出干,鼻挺明,鼻孔不大,眼睛不小。

官杀明,唇较薄,言辞流利。合官,唇较厚,不爱讲话,牙齿不易露出。

杀印相生,嘴形较阔,嘴势有珠,能言善道,口齿伶俐。

财旺生弱,狮子鼻。财多身弱,无比劫夺财,鼻挺直。

身旺,财星通根,鼻挺直,厚而有肉。丰满型的鼻子,一般称为财库。

财星弱,无被劫夺,且日主通根,鼻挺直,财星遭冲破,鼻短而低。

身弱财星被劫夺,鼻大,但鼻梁低。

日柱魁罡,时上偏财通根,狮子鼻。

坤命,财旺身弱,留胡须,留长发、烫发。

正偏财均出干,日主坐羊刃,口边下巴有痣,爱漂亮,风流,敢花钱。

财被劫,一般均鼻高尖,肉少不厚或偏鼻。逢41424344岁,较不顺畅。

劫财旺,耳轮廓不明显,耳孔大。如身旺,则眉粗黑密长。

坤命,食神逢偏印,颧骨突出。

日主通根,时柱伤官,下巴有痣。

食伤生财,眉毛直而长。

食伤生财,日主通根,鼻挺直丰满。

食神有气,日主通根,嘴形美,唇厚。耳皮亦厚,齿露,嘴势尖。

食伤生财,财星通根,日主亦通根,则耳弯圆型。

伤官生财,划眼圈,抹浓妆,刷眉毛。

印多,印旺明,双印出干,均容易头发变白,眉毛长。

印星重叠,眉迫印堂。印明则眉清。

身弱,印明有力,耳长又大。

会印局,耳上尖峭,耳尾较垂。

财多破印,耳大,耳尾翻出。

身弱,印星多,较易秃头。

八字伤官而财旺,会留胡须。

财旺身弱,日主无通根,留胡须。

在实际应用中需注意命局五行之间生克制化作用力大小喜忌等对相貌产生的影响!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