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吮吸阳光 装点生活

支持原创作品 繁荣博客文化

 
 
 

日志

 
 
关于我

贫困使我失去了许多,也使我得到了很多。初中没毕业,一直沉于苦学。小说、散文、诗歌、书法、文学评论、周易命理、电脑技术、平面设计、数码影像等无不喜欢。多年来,发表作品百余篇、获全国书法品级段位五段、省级教师书法冠军、教育部教育科研课题二等奖等,被誉为“自学成才的书法家”。退休后,创办了全市以电脑技术为核心的首家民办非企业培训学校,组建了“正规报刊论文采编中心”等。

《教师》杂志征稿函  

2010-04-11 08:08:19|  分类: 41、论文采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正 规 报 刊 论 文 采 编 中 心

与编辑部一手合作  保证诚信可靠及时

《教师》杂志征稿函

 

    《教师》杂志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登记,由海南省文体厅主管的纯教育大型学术理论期刊(半月刊),由国家教育部师范司司长管培俊、湖南省教育厅厅长张放平任等任顾问。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刊号:CN46-1072∕G4,国际刊号:ISSN 1674-120X, 邮发代号:42-351。本刊现为ASPT来源刊,中国期刊网来源刊,中国知网全文收录。
    多年来,一直得到全国各学校教师与管理者、各教研与科研部门的研究人员、各地教育行政机构管理人员的大力支持与重视。现受《教师》杂志委托,面向全国征稿。欢迎广大教育战线的工作者、读者来稿。

    一、征稿对象:
  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教研员,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者和广大教师。
  二、栏目设置:
    教育理论、教育经济、德育教育、教学改革、教育技术、教学评估、名校与名师、教育信息、人文与管理、课程改革。
  三、投稿要求:
    1、来稿要求具备创新性、科学性以及可读性,并且主题明确,资料翔实,层次清晰,未公开发表。作者对文稿的真实性和保密性负责,并声明未一稿多投。请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投稿。
  2、来稿须附上作者简介,具体包括:姓名,出生年份,性别,籍贯,所在单位,联系方式,职称,职务,研究方向。
   (其格式:***(1961-),男,黑龙江孙吴人,孙吴县第一中学教师,研究方向:公共管理。此外,第一作者的联系地址、电话、电子邮箱必须要。多作者的稿件署名时须征得其他作者同意,排好先后次序。)
  3、来稿论文如为获奖论文、基金资助项目,要提供基金项目名称、项目编号等。格式:基金项目:**省教育科学研究课题资助项目,(课题编号:XJK01CZH0**)。
  4、文章采用与否,我会及时通知作者。所有来稿,编辑部对具有删修权,不同意删修的稿件必须注明。文章发表需要交纳一定的版面费,望广大作者理解。
    5、刊物出版后,将尽快给作者寄样刊两本,以作留存。

    四、特别说明:   

    1、中心全称:正规报刊论文采编中心
      2、办公地址: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
      3、投稿邮箱:huayi898@163.com   请标明“新课程”或“新课程学习”字样。
      4、Q Q 投稿:
370777456          1176917445
      5、办公电话:
0456-6356647    13555261108
      6、邮政汇款卡号:6221  8826  000  8047  7181,用户:王增福。
      7、作者发表论文需要收取适当的版面费、写作费和通联费,请作者予以理解。
      8、中心确保本刊能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中国记者网”、“中国邮政报刊订阅网”的真实性查询。 

       以上信息请投稿作者注意综合识别,以免上当受骗。

   

  评论这张
 
阅读(4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