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吮吸阳光 装点生活

支持原创作品 繁荣博客文化

 
 
 

日志

 
 
关于我

贫困使我失去了许多,也使我得到了很多。初中没毕业,一直沉于苦学。小说、散文、诗歌、书法、文学评论、周易命理、电脑技术、平面设计、数码影像等无不喜欢。多年来,发表作品百余篇、获全国书法品级段位五段、省级教师书法冠军、教育部教育科研课题二等奖等,被誉为“自学成才的书法家”。退休后,创办了全市以电脑技术为核心的首家民办非企业培训学校,组建了“正规报刊论文采编中心”等。

新派命理测婚姻感情  

2010-03-08 09:02:16|  分类: 31、八字命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派命理测婚姻感情

整理★华艺时空

 

        预测婚姻的操作方法是,先从命局中找出代表配偶的字,即男命找出正财,女命找出正官,看它为用还是为忌以及逢生还是受制。一般说来,代表配偶的字为用受天干字生扶时,配偶外貌长相好;为用受天干字生扶特别是坐下地支对配偶起好作用时,配偶有能力。反之长相差或能力差。局中没有测婚姻感情的六亲时,按百神论规则确定。配偶坐下的地支代表夫妻感情基础,此字在年运发生极大变化时是婚姻应吉应凶的标志。另外还要明确一个概念,就是什么是结婚,结婚是把对方看作配偶和对方有了夫妻之实的行为。所以结婚既不能以领取结婚证为准,也不能以举行仪式为准。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开放,未婚先孕乃至试婚的事越来越多。生了孩子再举行仪式或者再去登记已经不新鲜,预测时必须明确这个问题。再一个就是谈恋爱,也必须看代表感情基础的字,感情基础字吉时心上人才会来,感情基础字凶时心上人变陌路人。第一次婚姻以及第一次恋爱时男命看正财,女命看正官;第二次乃至更多次婚恋时男命看偏财,女命看偏官。

    美满的婚姻

    幸福美满的婚姻反映在八字中就是命局中关于婚姻的组合吉,行运又吉,那么这样的婚姻一定幸福。
    例一:戊寅   己未   壬申   壬寅 坤造 命主从48年11月起大运
    大运: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水日干生于未月弱,日支申金两次受伤生日干不成体系,日干从弱。月干己土为丈夫受年干扶,丈夫有能力,帅气。实际丈夫是部队干部,后专业到地方。很帅气。未为感情基础和丈夫身体,未旺感情好,丈夫身体也好。乙卯运制未土,丈夫身体不好,在家休养了几年。
    命主15岁结婚,丈夫是部队干部。几十年来,夫妻恩恩爱爱,生育了四个子女,都很出息。而且都特别的孝顺,亲情感特强。               

    例二:壬子   壬寅 庚辰 壬午   坤造    命主从76年10月起大运
    大运: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断:90年有男孩追,92年分手了。和现在的丈夫94年结婚了。90年和同村的一个男孩子关系很好,92年我出来工作转户口了就分了。94年底结婚。庚日干生于寅月弱,坐下辰土帮身成体系,日干弱。月干壬为丈夫和男朋友,寅木弱时感情好。庚子运庚午年,流年支午冲运支子,子不生局中寅,男孩来追,自己也动心。庚子运壬申年,流年支申金生大运支子,子旺生局中寅,和男朋友分手。庚子运甲戌年,流年支戌土克大运支子水,子弱不生寅,结婚。

    例三:测婚姻 己未 庚午 丁巳 乙巳   坤造        命主从85年9月起大运
大运:辛未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日干生于午月旺,庚金耗日干不成体系,日干从强。此造庚金为男朋友和丈夫,午为感情基础,午弱时有男孩子追,自己也动心。 2000年谈恋爱投缘,到现在感情一直不错。 就是2000年谈的,现在感情很好。

 不吉的婚姻
    不吉的婚姻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夫妻感情破裂而分道扬镳,就是所谓生离的婚姻。有些婚姻的解体对当事人来说未必就是凶事。与其在一起痛苦,还不如重新开始,也可能会得到真正的幸福。这就牵涉到社会价值观的问题了。另一种不吉的婚姻就是所谓的死别,即配偶因病因伤而在青壮年死亡。这类不吉的婚姻给在世的丈夫或妻子造成的创伤更大。

    例一:乙卯   庚辰 乙巳   丙子 乾造 命主 82年9起大运  
    大运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乙日干生于辰月弱,年干支乙卯不能扶日干,即命局中生扶日干的力量不成体系,日干从弱。月干庚金为妻子。庚金为用合日干夫妻感情好。年干乙木合绊庚金,但乙合庚力量小,妻子只能说不为大能人。实际命主妻子为某政府机关的普通工作人员。乙合庚力小,妻子比较漂亮。辰土是感情基础,辰土弱了感情好,辰土旺时出现感情风波。辰土为妻子身体,辰土弱了妻子身体好。辰土旺时妻子身体出毛病。断:戊寅运戊寅年或己卯年结婚。答:98年定婚,99年结婚。戊寅运壬午年,午火泄寅木,寅木不制辰土,辰土旺夫妻起感情风波或妻子身体出问题。命主好半天后说:难道真是命吗?实际命主的结发妻子于壬午年戊申月己未日车祸身亡。                                             

    例二、戊申   辛酉   丙午   戊子   坤造     命主从1976年12月起大运
    大运: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
    丙生酉月弱,日支一次受制扶日干仍成体系,身弱用印比。此命月干辛金为丈夫为忌神,辛得年干生丈夫能力一般。酉金为感情基础 ,酉金受制时夫妻感情出问题。求测者是一位很文静的女子。看完八字,为其断到:婚姻不顺,易出感情风波。93年前不能结婚,否则出问题的。

    92年结婚,结婚就闹离婚,93年办完离婚手续。                         
    戊土为第二个丈夫,子为感情基础。子旺和第二个丈夫结婚。断:95年找到第二个丈夫,投缘结婚。

 答:是95年结婚,96年生了儿子。己卯年,卯冲酉,酉金弱,第二次婚姻破裂。此年再次离婚。

    婚外情的测法
    婚外情也就是外遇指的是在法定的婚姻生活内,夫妻一方又和法定配偶以外的人有了感情和性生活。感情和性行为是外遇的两个因素,缺一不可。感情是前提,性生活是实质。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开放,一夜情之类的事似乎成了好多人的生活内容。但一夜情却不能叫外遇。因为它缺少外遇的一个因素----感情。当然,尽管和配偶以外的人有感情,但无性生活,也不是外遇,因为没有实质行为。古人曾规定了一种神煞:桃花。桃花煞之论虽然不可取,但这个词却可以用的。桃花运,一点不错,有了外遇就是桃花运到了。命局中代表外遇的字男命为偏财,女命为偏官。没有这两个字按百神论的规则确定。具体预测外遇从两个方面着手:一是年运作用的结果使代表夫妻感情基础的字凶,二是代表外遇的字又吉时是出外遇的年运。

    例一、壬子   乙巳   壬戌   乙巳   乾造 命主从1974年2月起大运
    大运、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生巳月弱,年柱壬子不能帮扶日干,日干从弱。此命月干乙木为妻子,年壬生乙木,妻子漂亮,乙木坐巳火,妻子能干。巳为感情基础,巳受制时和妻子感情差,易有外遇。戊申大运癸未流年申金生年支子水,子水克巳火力大,流年未制月支巳火,妻子在感情上难以满足自己,易出外遇。时干乙为外遇对象,癸生乙,乙旺此年有外遇。

 例二、甲寅   丁丑   戊辰   庚辰 坤造 命主从1980年5月起大运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戊生丑月弱,坐下辰土成体系帮身,日干不从弱。身弱用印比。月干丁为丈夫为用神,丁受年干生,丈夫帅气,丑晦丁有力,丈夫有能力。月支丑为和丈夫的感情基础,丑旺感情好,丑土受制出感情风波。甲戌运壬午年,午生戌,戌增力刑丑,和丈夫感情差了。时干庚为外遇为忌神。年运制庚时有外遇。甲戌运壬午年壬生甲,甲制庚有外遇。甲戌运癸未年,未制丑有力仍然和丈夫感情不好,甲仍制庚,外遇继续。

    怎么用八字合婚――论婚姻信息同步的原则

    合婚的问题。合婚是传统八字预测学的重要内容之一,而且影响极广。婚到底能不能合,如果能合又怎么合呢?要弄明白这个问题,首先要弄清楚什么是合婚。合婚就是把两个男女的八字放到一起让预测师看看他们的婚姻质量如何,能不能白头到老。这个“合”是让预测师看,是预测,决不是“制造”。而在一般人的观念中恰恰在这个根本问题上出现误解:误认为通过预测师的合可以“制造”一个美满的姻缘。
    八字究竟能不能合婚呢?我看叫合婚可以,但要改变它的内涵。合婚,绝不是某人的婚姻不吉叫预测师给合一下就变吉了。天下没有一个预测师有这么大的本事。合是预测,而不是“制造”。如果某人确实叫预测师合过婚,而且婚姻也确实好,那是他(她)的婚姻本来就好,并不是合的结果。想改变命运,现在能做到的只能在程度上加大或缩小人的吉凶,而且这个程度还很有限。从根本上是做不到的。那么我们在平时预测时怎么为人合婚呢?我的经验是根据以下几个原则来办:
    1、看两个人的八字。只要两个人的八字命局和年运在婚姻上显示的都是吉的信息,那他们的婚姻就肯定很好。你可以打保票他们是好婚姻。
    2、如果男女两个人八字显示的婚姻信息都凶,再合也解不了他们的婚灾。合的目的是使婚姻不出破裂的事,中国人讲究白头到老。那怎么办呢?这里边有几种情况:两个年轻人来合婚,感情已经如胶似漆,但从命运看40岁要离婚。怎么办?总不能劝他们不结婚或者40岁以后再结吧。最多告诉他们40岁后有感情风波,到时候注意就完事了。假如两个年轻人来合婚,看他们结婚就要闹离婚,那不妨劝他们过了最不好的年结婚,也可以和他们说清楚的。至于人家怎么办是人家的事。预测师能做到这一步就不错了。
    3、在预测中还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我和他(她)能结婚吗?我和她(他)有缘吗?实际上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预测师能从八字中看出这个八字所代表的人和张三或李四结婚。最多能说说对方的一些特征。遇到这样的问题,只能用两个人八字的婚姻信息是否同步来处理。如两个人感情好的年份都好,凶的年份都凶,那自然是有缘的。如信息很不一致,自然无缘。还有婚外情的情况。也要根据这个原则断。婚姻信息同步才是合婚的根本原则。

 

 断夫妻之间——实践速断要决!
    断女命流产或做过了宫手术。

(1)日坐阳刃,子宫有刀伤之忧。
    女命:甲子 壬申 癸亥 丙辰
    此妇日坐亥水羊刃,曾做过子宫摘除手术。 

 女命:戊申 丙辰 丙午 辛卯

 此妇日坐午火阳刃,易流产或堕胎,她头胎是男孩,做了人流。 

 女命:癸卯 丁已 癸亥 戊午

 此妇日坐亥水羊刃,做过绝育手术。
   (2)时坐羊刀,女命大多流过产或做过人流。

 坤造:癸丑 丙辰 戊戍 戊午
    此妇时坐午火羊刀,有的命书称谓“斩子剑”。她曾做过两次人流。
   (3)日时逢冲,有流产或堕胎之忧。

 女命:壬辰 庚戍 已酉 丁卯
    日时支卯酉冲,卯为毛细血管,酉有女人生殖器之象,酉为刀,七杀,杀逢冲。 

 

断先插足而后成婚。

女命:癸卯 甲寅 乙已 辛已。

此造辛金七杀为月干甲木之正官,乙日干在甲辛之间,则该女爱上有妇之夫,夫与原妻离婚后,才正式结婚。

   断女嫁二婚之夫。

女命:戊申 癸亥 壬寅 甲辰。
   女命日主壬水,年干戊土七杀为偏官,戊土与癸水动财是夫妻配,戊与癸合,该女所嫁之夫为二婚之夫。

 断女命奸淫

(1)女命官杀混杂必淫。

 女命:丁未 丙午 庚午 庚辰。

 此造三个正官,一个七杀,官煞混杂,十分淫滥。
   (2)伤官坐杀,好色荒淫。

 女命:癸已 丁已 庚午 丙午
     此造年干癸水伤官坐下已火七杀,荒淫无度,传言情夫之能装一筐。 

 断女命晚婚。

 女命防伤官重,多主晚婚。

 女命:辛丑,丁酉,已已,壬申。

 此女柱中无官星,丁火印衰而伤官之金太重,加之一路行伤官运,庚辰年已经四十岁,还未结婚。
    断女命不得良夫。
    (1)伤官过重者,找不到理想的丈夫。官怕伤,伤官过重则夫星受制太过,怎能出类拔萃呢。

 女命:辛酉 甲午 已木 壬申
    9岁起运,乙未,丙申此造已卯年处个男朋友,二人感情非常好,庚辰年春被母亲发现,嫌其男友没工作,坚决反对,硬给逼散,她非常闹心,来找我算算,我看八字里有辛,酉,庚三层伤官,庚辰年又添了一层,就劝她说:“你今年不要结婚,要是结了婚,就是不离你爱人也再有灾。你母亲不同意,你就先隐蔽一点,等到明年后再考虑结婚。她母亲怕她与男友藕断丝连,托人给她又找了一个做买卖的,家里有钱,她不同意,又不愿让母亲伤心,只好尊母之命,于六月结婚。谁料想婚后才一个月(7月),丈夫欺行霸市,雇杀手将对手砍死而入狱。
   (2)女命夫宫坐专位偏印,不得良夫。

 女命:已亥 丙寅 癸酉 乙卯
    此命坐下偏印,谓”专位偏印“与夫感情不合,夫无能力。 断女命孤霜寡宿。女命时柱七杀坐伤官,孤霜寡宿。女命:壬子,丁未,乙卯,辛已。此妇结婚后不到一年,丈夫就离家出走,她一直苦守空房,没有再嫁。只因时柱七杀坐下已火伤官,主孤霜寡宿。
    断女命欺夫。
   (1)伤官坐支正官,欺夫。

 女命:乙未 戊寅 壬戍 庚戍
    此妇乙木伤官坐正官未土,乙木盘根在未,即主欺夫,又主夫无能力,俗称夫是“妻管严”。
   (2)正官坐支伤官,欺夫。

 女命:癸未 壬戍 丁已 辛亥
    此造正官壬水坐支戍土伤官,欺夫,做饭,洗碗,扫地,待俸孩子等家务活全靠夫干。
   (3)伤官贴克正官,欺夫。
    女命:壬辰 丙午 辛丑 庚寅
    此造正官丙火被壬水伤官贴克,欺夫。
    直断三次婚。
    日柱是壬子,戊午,丙午,已已,癸酉,乙丑,甲戍,可直断三次以上婚姻。

 

 

  评论这张
 
阅读(9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