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吮吸阳光 装点生活

支持原创作品 繁荣博客文化

 
 
 

日志

 
 
关于我

贫困使我失去了许多,也使我得到了很多。初中没毕业,一直沉于苦学。小说、散文、诗歌、书法、文学评论、周易命理、电脑技术、平面设计、数码影像等无不喜欢。多年来,发表作品百余篇、获全国书法品级段位五段、省级教师书法冠军、教育部教育科研课题二等奖等,被誉为“自学成才的书法家”。退休后,创办了全市以电脑技术为核心的首家民办非企业培训学校,组建了“正规报刊论文采编中心”等。

周易六爻:《中华测字术★神奇测字术二》  

2010-03-12 09:27:55|  分类: 32、周易六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华测字术☆实例分析

搜集整理华艺时空

看了一大篇了,还没看到我所提的例子到底是怎么分析的,您有点怀疑了吧?好吧,现在我就将以上所举的实例逐一分析给大家看一看,以飨诸君。

一、全——问:我的家庭情况如何?

分析:

1、人跑到王的头上去了。人是所有人的统称,因此,它代表普遍的人,所以是普通人,百姓的象征。他们居然两腿分开,骑到了大王的头上,如果把它当作一幅画来看,他多象是正在大王的头上拉屎拉尿?这说明此人家里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是秩序颠倒的,违背我们中国家庭的传统观念的。而在家庭中,按照中国传统的秩序,谁是王?谁是人?老人是父母的王,父母是我等子女晚辈的王,丈夫是妻子的王,这是符合宇宙规律的定位,但,眼下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幅颠倒的画面,你说,他们家里,这一切不是颠倒了吗?因此,我判他:小人欺压或顶撞大人,晚辈克制长辈,女人压制丈夫。果然是。

2、一个人在上面,叉开两腿,又象什么?象是正在生孩子!下面有三横,一竖把他们串了起来,好像一共生了三个子女,共同的一种血脉关系,像一根血脉绳子把他们串成了一家人,故:我判断:他们家里父母一共生了三个子女。果然也是。

3、全字如果把它当作一幅画来看,它又象什么?象不象一个房子?三个子女都共同组成了一个房屋的图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房屋,因此,我判断:他们子女三人是搞建筑行业的,而且三人搞的行业是上下流水线的配合关系,果然也是:他们家共有三兄弟,他是老小,是做建筑设计的,他二哥是建筑施工的包工头,他大哥是室内装修的包工头。三人不是刚好左右了一个盖房子的全过程吗?因此我断他家里三人都是搞建筑的,而且各管一摊,三摊正好是上下流水线的配合关系,果然也是。

4、这个字又令我又看到了另外一幅图像——王字的上下两横,很象一条道路,一个人在上面,张开双腿,是正在走路之象,而道路中间却出现了一个“十”字符号,“十”字按我们的社会现象,是基督教耶稣受难死亡之象,又是医院的符号标记,这表明,这个人走到道路中央时,出了车祸,到医院医治无效而死亡。是什么人呢?人字下面这个王字就已经告诉我了,是他们家的王,那肯定是老人——爷爷。爷爷才是他们家里传统秩序中合理的最大人王,因此,老人死于道路,是爷爷。果然,也判对。

5、如果从干事业的角度来看,全字人在上,王在下,是人在称王之象,表明他们三兄弟干事业干得都不错,是人精,人王,那不是老板吗?果然都是:一个是设计合作老板,设计水平高,后来我了解到,他的设计在中山还有点名气。另一个是建筑施工的包工老板,还有一个是室内装修的包工老板。王字又可以看成是一个工程项目的全过程。三横恰好代表前期,中期,后期的情况。上下两横代表一帆风顺,中间“十”字代表不顺利,出问题。同时,这三横又可以代表老大,老二,老小。因此,我判断:他们三兄弟老大和老小干事顺畅,但老二做事不顺,出问题多,而且老出大问题。出问题的时间是在项目进展的中期。往往前期,后期都顺利,就是中期不顺。果然,也准准地应验。

6、把王字当作一个家来看的话,王字的三横代表一个家庭的三个发展阶段,初期,中期,末期。初期,末期是一横,代表一流,是社会上流家庭,是兴旺发达之象。中期“十”字,代表家庭里面中期出问题较多,困难阻力较大,还有一些灾难。一个人王组成的家庭会是什么样的困难阻力呢?是贫穷没钱?肯定不是!人王人精怎么可能贫穷?肯定是出问题赔钱,舍财;或者官司纠纷来临,官司输了,也赔钱;或者是生病住院等,让医院大口吃掉他们家里的钱。所以,我判:他们家里初期兴旺,末期也兴旺,中期发展不顺,不是事业出问题赔钱,就是官司纠纷来临舍财,或者病痛缠家人,舍财到医院。果然,又是!

一个全字反映了他们家里的情况,虽然不是全面的信息,但,却是一个家庭里至关重要的信息,都反映出来了。这里,可以看出,奇门测字术的精干威力!

二、太——问:我的身体情况如何?

分析:

1、一个人,在上部的中央区域来了一横,组成一个“十”字符号,是医院里的阳性符号,代表病兆部位,所以,在他的上身的中部一定有问题!上身的中部在哪里?在腹部,胃部,所以,我判断:腹部有问题,病兆在胃里。

2、人字的右腿部位的正中区域来了一点,这一点对人字来说,完全是多余的东西,多了就不成人字了,所以,是不必要的东西,那不是病吗?这一定是长出来的浓包,或伤口的伤疤等。右腿的正中部为是什么地方?不是膝盖骨所在的位置吗?所以,我判断:右腿膝盖部位有伤疤或长浓包等。

果然,以上判断都对,准确地应验了。

三、仔——问:我生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

分析:

1、这个字太好分析了,子,人。子在十二地支中代表阳性,故为阳性人。那不是男人吗?

故我判:男孩!

当他虚诈说是女孩时,我又看了一眼,子在古时就直接代表儿子,仔在广东话中也代表男孩,左边是一个人,从左到右,没有一点女孩的信息,故,我坚信,他说生了女孩,是在虚诈,看我是不是瞎猫撞上了死老鼠——猜出来的,故而,动摇我一下,试试看。我又一次肯定的回答,使他解除了怀疑,相信我了。

2、子的中间一横与那一竖,组成了灾难符号,又是在下部,是小字的两点拉平之后形成的。“小”字不成“小”,而成“十”字灾,仔字从右往左看是“子人”,如果这个“子”字是个“小”字,它应该就是组成“小人”2个字。而现在,连小人都形不成了,这就是说,这个孩子在娘胎里还没发育好,是早产,虽然出了世,但也立不了世,日后会死的。故我判:这个孩子会夭折!

果然:都应验!

四、——问:我近来的事业情况如何?

分析:

1、一字,是一往无前,一帆风顺,毫无阻挡之象,故:我判:以往他的事业很顺利,很兴旺,他做得很成功。

2、一字,又是唯一的信息,故:我判:他所搞的事业是当地独一无二的行当。

3、一字,又是老大,一哥,老板的象征,故:我判:他是做老板的,很有成就。

4、一字,又象一个宽广的地平线,代表范围广,故我判:他所搞事业牵涉面广,范围大。

5、一字,又象汽车收费站的道路中央出现的拦车铁杆,故:我判:近期他的事业出现障碍。

6、一字,又象一根扁担,扁担的功能是一杆挑两头,故:我判:出现障碍的原因是:他目前又在同时搞两桩事情,分不开身,结果,两头都受到影响,都出现了障碍。

7、一字,又与医学的“医”字同音,本身字形又象一把手术刀,是医学之象,故我判:目前的事情还与医学挂钩。

果然都应验了。

  评论这张
 
阅读(7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