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吮吸阳光 装点生活

支持原创作品 繁荣博客文化

 
 
 

日志

 
 
关于我

贫困使我失去了许多,也使我得到了很多。初中没毕业,一直沉于苦学。小说、散文、诗歌、书法、文学评论、周易命理、电脑技术、平面设计、数码影像等无不喜欢。多年来,发表作品百余篇、获全国书法品级段位五段、省级教师书法冠军、教育部教育科研课题二等奖等,被誉为“自学成才的书法家”。退休后,创办了全市以电脑技术为核心的首家民办非企业培训学校,组建了“正规报刊论文采编中心”等。

心灵随笔:等 待【原创】  

2008-08-29 23:26:15|  分类: 22、文学写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华艺时空

 

我一直耐心地等待着,等待着一个奇迹,哪怕是把我情感的碎片叠印成你瞬间的惊喜和感念,让我在茫茫中弥补心灵的缺失。而春天已经无意逝去,秋天又在不觉中来临,有约不来的企盼在一个无声的秋夜里静候着一个消息……

也许,我的确相信这个世界真的有一种奇迹,在无数个等待的日子里,任凭激情漫无目的的燃烧着自己,默默地不肯停息;也许,我确实相信这个世界有一种无奈,在珍惜与放弃之间,任凭思绪翻来覆去的失去睡意。

我牵念着每一个季节,牵念着每个季节从遥远的天边如风与我擦肩而过,让你深深地知道,我不是你的过客,我是你每一个季节中那颗相思的眼泪晶莹着闪闪的夜空,我是你每一个季节中那枚待播的种子胸怀着希望的萌动。尽管季节的脚步匆匆,生生幻幻而过,但我不愿失去这个温馨的梦,不愿困顿在没有激情的日子中,哪怕一生空守,也愿在每一个静待中做一次深深的感受。

我也曾无数次地尝试着把你搁浅在静待无边的海滩,让潮涨潮落的海水,冲刷掉我缠绵的记忆。因为我懂得:这个世界没有梦,没有奇遇,太多的责任不可能使我们超越凡尘。但每一次努力地忘记,却越发鲜活了你的影子,就像一面旗帜,飘动在我的心底。我没法忘记,也不可能忘记,在一次次平静的牵念中,你使我的人性变得更加真实,犹如你那湾浅浅的笑垂挂在美丽的脸庞,心灵充溢着无限的温馨。

是的,不是我不能忘记,而是我不想忘记。哪怕终生变成一块站立的石头,我也愿意在这平静的等待中把你在心中珍存。

 

  评论这张
 
阅读(3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